竞技风暴
意乙-尤文图斯客场擒特雷维索 5连胜首次摆脱榜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4:40 新浪体育
意乙-尤文图斯客场擒特雷维索5连胜首次摆脱榜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意乙第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克特雷维索,取得5连胜。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负分已减少到-1分,超越了-2分的阿雷佐,本赛季首次离开榜尾位置。上半时,卡莫拉内西助攻扎内蒂打进唯一入球。

  两队上赛季交锋中,尤文曾在这里被特雷维索0比0逼平。德尚用巴尔扎雷蒂顶替了基耶利尼,中场小将帕罗力压詹尼凯达首发。开场后特雷维索主动进攻。第2分钟,吉乌利亚托左路传中,贝格托头球偏出左门柱。第10分钟,内德维德外围右脚射门被阿弗拉莫尼倒地没收。

  特雷维索后防上抢积极,尤文几次传球都被提前破坏。第21分钟,布姆松直传禁区,皮耶罗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尤文队长还在等待他的第200球。第26分钟,科塔法瓦对皮耶罗犯规吃到黄牌,皮耶罗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巴尔扎雷蒂在门前28米处右脚补射被阿弗拉莫尼击出。第28分钟,扎内蒂长传过顶,皮耶罗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在巴尔德斯的干扰下,禁区前沿射门太正,将球送还阿弗拉莫尼!

  第31分钟,比林德利直传,卡莫拉内西右路下底回敲,扎内蒂中路右脚凌空推射远角得分,尤文1比0领先!扎内蒂进球后比较兴奋,随即制造了一个角球,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科瓦奇头球偏出后门柱。第36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巴尔德斯抢在两位尤文射手前面解围,却险些自摆乌龙。科瓦奇此后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1分钟,贝格托禁区内卸下长传回敲,鲁索托在禁区前沿推射紧贴右门柱而出!上半时结束前,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8米处外脚背射门偏出。

  从上半时来看,两队节奏打得很快,尤文顶住了对方前20分钟的进攻后,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巴尔扎雷蒂和卡莫拉内西最为活跃。下半时开始后,特雷维索又是突然发力。第47分钟,尤文后防解围不远,瓦斯卡克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射门,但布冯神奇地将球击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科塔法瓦控球射门打在科瓦奇背上,鲁索托禁区前沿补射被布冯轻松得到。第49分钟,法瓦禁区内控球转身射门,布冯向右飞身扑出底线。

  尤文随后打出反击,特雷泽盖将球打进却被吹为越位,慢镜难以证实裁判的正确。第54分钟,鲁索托右路传中,法瓦头球攻门被布冯在球门线上封出,贝格托跟进铲射空门,却不可思议地打偏!尤文加强了远射,但帕罗等人几次外围发炮均未造成威胁。第60分钟,巴斯卡克左路传入禁区,贝格托右脚推射又被布冯向右侧扑封出。第71分钟,后卫维亚利的任意球被布冯飞身击出。

  基耶利尼换下比林德利,巴尔扎雷蒂改打右路。特雷维索则用锋线小将阿夸弗雷斯卡换下法瓦,试图保持对尤文的压迫。第75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在禁区内接应长传球,面对科瓦奇的铲球倒地,虽然科瓦奇双脚离地,但他先铲到了球,主裁判给角球,角球开出后,巴尔扎雷蒂基区内手触球,主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卡莫拉内西被马尔基奥尼换下,后者随即发起攻势,特雷泽盖右脚斜射偏出左门柱。第88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皮耶罗左脚吊射高出。补时阶段,主队左侧开出角球,贝格托射门被布冯封出,尤文最终有惊无险拿到3分。

  

尤文图斯(4-4-2):
布冯/比林德利(74'基耶利尼),科瓦奇,布姆松,巴尔扎雷蒂/卡莫拉内西(83'马尔基奥尼),扎内蒂,帕罗,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