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声明抨击离婚谣传 埃里克森陷阱瞄上切尔西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俄罗斯富豪、切尔西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否认了英国报纸关于他和妻子准备离婚的传闻,并称这伤害了他的家人。

  英国的世界新闻报在周日报道说,阿布拉莫维奇的妻子伊琳娜和两位律师会面,包括联络了伦敦希尔斯-图斯律师事务所,这家事务所以处理富商的离婚案闻名。世界新闻报还声称,阿布拉莫维奇的妻子已经决定和丈夫离婚,并且为此将分得阿布近一半的资产。

  不过阿布拉莫维奇在周一立刻对这则报道做出了回应,一位阿布的发言人称:“一系列不实和伤人的报道最近出现在媒体,矛头对准了阿布拉莫维奇和他的家人,我们认为有必要澄清事实。”

  “阿布拉莫维奇家庭中没有任何人提出

离婚协议,也没有任何人接触希尔斯-图斯律师事务所或者任何相关机构,所谓的离婚提议是不存在的。”

  世界新闻报称,阿布拉莫维奇夫妻关系紧张,原因是阿布和23岁的俄罗斯女子达莎-朱科娃关系密切,两个人经常会面。不过阿布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有关阿布拉莫维奇家庭关系紧张的说法是完全不真实的,我们为这些不受欢迎的干涉阿布私人生活的做法感到遗憾,我们要求媒体尊重阿布家人的生活。”

  英国的世界新闻报一向以无中生有见长。登峰造极的例子出现在今年年初,当时《世界新闻报》让一位名叫马扎尔-迈哈穆德的人扮演一位阿拉伯酋长,在迪拜约见了埃里克森,告诉他将买下阿斯顿维拉并在世界杯后请他执教,埃里克森于是上套,他评价欧文如何贪财,费迪南德如何像魔鬼的话却被录音后见报,这直接导致了英足总后来的决定--由于不能在世界杯前换帅,英足总宣布了他在世界杯后离任,随后又挑选了麦克拉伦为下一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实际上,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失败从那时起就开始注定了。可以说,正是这家报纸催化了埃里克森的下课,现在他们又瞄上了阿布拉莫维奇。

  阿布拉莫维奇是目前俄罗斯的第一富豪,俄罗斯版的

福布斯杂志今年评估称,阿布的资产在183亿英镑左右。同时,他是俄罗斯楚科奇自治州的州长,对足球异常痴狂,今年年初还曾因为踢球时受伤,在伦敦的惠灵顿
医院
接受膝盖的小手术。(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