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连败引发西汉姆更大危机 主帅坦言担心中途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连败!新赛季开始不到2个月,上赛季黑马西汉姆就遭遇了危机。主帅帕杜对媒体坦言,他担心自己帅位不保。

  “任何一个主帅在球队连续六场输球后都会对自己的帅位有点担心,否则就是蠢材。”帕杜说,“英超的‘剧情’发展非常快,下周我们对阵热刺前一定会有大批媒体和记者关注我们。”

  英超前四场比赛,西汉姆表现不错,一胜两平一负,战平了脱胎换骨的维拉,1-2小负豪门利物浦。不过从联盟杯资格赛输给帕勒莫开始,球队跌入屡战屡败的怪圈。“应对这种局面你必须足够坚强,”帕杜说。“我希望球员们坚强起来。”

  除了六连败,西汉姆还遇到来自球迷的麻烦,客场输给朴茨茅斯后,英足总接到主裁判波尔的报告,称西汉姆球队投掷杂物袭击对方球员,一些球迷当场就被警察和包围驱逐出场。目前足总正在取证调查。上个月,大约20名西汉姆球迷被警察逮捕,他们涉嫌引起骚乱。看来球队战绩不佳已经令球迷狂躁和不安。(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