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出线分析-明年9月生死玄关 复仇之战"名存实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37 足球-劲体育

  事实上,尽管英格兰的下一场欧洲杯预选赛要等到明年3月,但是国家队教头麦克拉伦大可不必等上足足5个月才能重新赢得球迷和媒体的信任———球队将在下个月15日出访阿姆斯特丹与巴斯滕率领的那支年轻的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足总也计划在明年2月安排一场热身赛,这都是麦克拉伦和他的新英格兰回到正轨的大好机会,同时也是沃尔考特、阿邦拉奥、米尔纳、里奥·科克等英格兰U21小将展示才华的最佳平台。

  当然,最有说服力的还是接下来的预选赛,英格兰将在本赛季后半段迎来连续三场做客赛事,对手分别是以色列、安道尔和爱沙尼亚。这其中,即使排除安全因素,主场安排在特拉维夫的以色列(刚刚客场逼平俄罗斯)也要远比想象中难以对付。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英格兰如果不能在这三个客场中拿下起码两场的话,出线希望就已经非常渺茫。

  而到了下赛季的前半段,英格兰将迎来整个

预选赛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段时期———他们将在9月先后主场迎战以色列和希丁克所带领的俄罗斯,10月先在主场接受爱沙尼亚的挑战,3天后又要远赴莫斯科与俄罗斯决一死战。最后,英格兰将在2007年11月21日的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主场面对刚刚2比0战胜了自己的克罗地亚,但是那场“复仇之战”的实际意义难以得到保证。也就是说,也许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之前英格兰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不排除即便成功“复仇”也无缘2008年欧洲杯的可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