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莱蒂被送全新外号 "罗马爸爸"并非为托蒂发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多纳多尼两连胜,意大利步入正轨。卡西拉吉击败西班牙,U21挺进欧青赛决赛圈。国家荣誉得到保证,是好事,但却以牺牲俱乐部利益为前提,不完美。上周日之前,罗马和巴勒莫同积12分,并列榜首。上周日之后,罗马和巴勒莫还是12分,被国米反超。于是,两支曾经的领头羊,分别向两级国家队新帅开炮。

  4天两战,多纳多尼召入24人,使用17人,剩下7人也跟随球队在格鲁吉亚和意大利
之间折腾。这7人里有3人来自巴勒莫,巴尔扎利、扎卡尔多和迪米凯莱,全是迎战亚特兰大的主力,也都表现不佳,不能用偶然形容。2比3兵败,丢的前两球一个是门前头槌,一个是门前两步远的抢点,都是巴尔扎利和扎卡尔多这对中后卫组合的失利。迪米凯莱1次助攻、1次射在门框内,勉强让人满意。赞帕里尼上周末就说,离队的10天没比赛可踢,会让他们失去了感觉,“不合理,多纳多尼带18个用得上的就行了,他可以叫其他人准备着。这次我说得客气,下次不会。”

  斯帕莱蒂发脾气就更有道理了。阿奎拉尼随U21出征,回来就向他告状,说踢第2场之前脚踝就疼,是冒险上场的。结果阿奎拉尼无缘恩波利一战,斯帕莱蒂只能像做客瓦伦西亚一样,让德罗西踢单后腰,0比1,又一场失败。斯帕莱蒂要卡西拉吉负责:“我的球员进国家队,我一直支持,但得有人关心他们的健康。球员属于俱乐部,为俱乐部比赛才天经地义。”

  措辞严厉,被《罗马体育报》说成是“罗马爸爸”,被《米兰体育报》形容为“豪门经理在训话”,可斯帕莱蒂需要理解,罗马板凳本来不深,财务主任马佐雷尼说有900万欧元,可进人,但在1月,太遥远。现实是伤病越来越多,阿奎拉尼现在是与梅克斯和帕努奇一样,本周三做客雅典打奥林匹亚科斯,能否上场给打上了问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