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披露国家队友谊赛受人操纵 马竞已看到索赔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2: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西班牙时间周一上午9时,马克西静静躺在马德里鲁贝尔国际医疗中心,等待手术室大门静静开启,以及准备自己长达半年的康复期。同时,马竞俱乐部高层也将与西班牙足协代表开始谈判———因为马克西在国际比赛日受伤,他们将向西班牙足协、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索赔,金额总计600万欧元。

  马竞大股东小希尔通过塞尔电台直接声明:一定会通过民事法庭为俱乐部讨个公道
。“马克西是不可或缺的主力,他的受伤让我们至少损失了600万欧元。我们会向西班牙足协、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直接提出索赔要求,法庭见!”早已对国际足联发起攻势的G14此时也加入战局,表示将为马竞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

  马克西重伤后,西班牙媒体立刻披露这场热身赛原本就不是双方主帅的本意。俄罗斯大亨维瑟博格花费1500万欧元买下了阿根廷国家队未来直到2011年的24场热身赛的全部权利,阿拉贡内斯和巴西莱根本不想踢的比赛,正是这位俄罗斯大亨一手敲定的。而且,赛前法国裁判杜阿梅尔也曾表示,穆尔西亚新球场的场地并不适合正式比赛,但两国足协官僚置若罔闻。西班牙不顾阿拉贡内斯的反对(老帅最后希望比赛能在卡尔德隆球场举行),为了表示自己关注西班牙足球落后地区的“诚意”,执意把比赛定在上周三为穆尔西亚新球场奠基。正是这特殊的背景,为马竞状告三家提供了充实的“罪证”。

  几天来,西班牙足协新闻官卡雷特罗首先推卸责任,拒绝承认穆尔西亚新球场的草皮是马克西受伤的主要原因。而且,西班牙足协也以马克西是阿根廷人为由,拒绝赔偿:“如果是托雷斯,我们会有相关的保险,可以作为部分的赔偿。但现在受伤的是马克西,就只能由阿根廷足协受理。”而阿根廷足协的反馈除了强调俱乐部放行球员的无条件义务外,只字未提球员受伤的危机处理问题。

  不过,即便马竞看到了索赔的希望,上周末的联赛还是让红白军团雪上加霜:彼得罗夫的左膝十字韧带断裂让马竞在赛季不过1/6时就失去了主力双翼,保加利亚人在马竞36场联赛首发31次,是目前的左前卫主力。而且新赛季以来他已经8场比赛打入6球,正值状态上升期遭此重创。周一,彼得罗夫和马克西都将在

马德里的鲁贝尔医疗中心接受膝盖十字韧带手术,由马竞队医古伊伦和比拉隆亲自主刀。

  这次,马竞只能自吞苦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