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八新援唯一人失意 莫拉蒂钦点之人刚加盟即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1战胜卡坦尼亚,马克斯维尔完成了他的处子秀,尽管不能用一场灾难来形容他,但这样一场平平无奇的表演,无疑将会减小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场的几率。

  tgcom说:“马克斯维尔几乎没有在电视镜头上出现几次。”确实,原本就是一张陌生的面孔,表现又不出彩,开场后在无人区域高速带了几次球,企图和索拉里形成配合,但
显然两人的想法对不到一起,或者是马克斯维尔跑出了空位,索拉里做出了其他的传球选择,或者是马克斯维尔传球时索拉里处于对方边路球员的包夹中出不了球,在助攻方面,马克斯维尔仅有一次不疼不痒的传中,此外就是25分钟禁区外拿到对方破坏出的皮球,操之过急,一脚打了高射炮。在防守上,铲球一次但没有成功,尽管球不是从他这一侧打进,但他毕竟让科卢奇和希尔维斯特里在这一侧过于活跃。

  这也是曼奇尼下半时一开场就把他换下的原因,马克斯维尔45分钟几乎一直是在单兵作战,

国际米兰的整条左路无法形成有效的合力。

  这是马克斯维尔的首场首发,但并不是他的处子秀,他的处子秀才是一场真正的噩梦,在对切沃的比赛最后时刻出场,一脚回传失误却成为了切沃连进三球的导火索。

  在这样的情况下,曼奇尼还能在这场比赛给他首发的机会,算是比较大胆了,但马克斯维尔并没有回报主教练对他的信任。

  马克斯维尔也很不走运,带着伤来到国际米兰,在恩波利养了半个赛季,原本莫拉蒂很看好他,莫拉蒂曾经说:“马克斯维尔会成为这个夏天的惊喜,瞧着吧。”伊布原先在

尤文图斯时也向俱乐部举荐过他,说他是“配得上尤文图斯的球员”。结果八个新援中,他是最令人失望的。其实国际米兰观察马克斯维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2003年,莫拉蒂就曾经打算引进过马克斯维尔,在那个赛季之后,国际米兰得到了马克斯维尔的优先收购权,但没有如期使用,不过几经周折,巴西人还是来到了国际米兰,但并不是一个最佳的时机。他虽然伤愈了,但远没有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埃因霍温已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冬季收购马克斯维尔的请求,实际上,新人刚刚加盟就走人,在国际米兰并不是没有先例,当年的卢西亚诺租借半个赛季后就被退回了切沃,布雷谢、拉穆齐也只各自一个赛季就走人。实际上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并不缺人,已经坐稳U-21青年队主力的小将安德雷奥利在前天刚刚续约,麦肯的适应性和能力比想象中要好,这使得萨内蒂改打左后卫成为一种方案,此外,还有布尔迪索、科尔多巴都可以打边后卫,尽管国际米兰目前尚未对埃因霍温做出答复,但以马克斯维尔目前的状况,被卖回荷甲并不是没有可能,而国际米兰就算这样做了也不亏,毕竟马克斯维尔是自由转会加盟,哪怕能换取一小笔转会费,只要抵得上他半年的薪水,就不算亏。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