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回归赛场现英雄本色 焦点战阿德莱德显冠军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超联赛第八轮中,阿德莱德联队客场1比0击败联赛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终结了胜利队七连胜的纪录。中国球员曲圣卿下半场替补出场。

  赛前,阿德莱德联队伤兵不少,而且主要集中在中前场,主力前锋雷奇膝部受伤,将因此休战四周,意大利小将吉拉尔迪大腿拉伤,本场也不能出场,左边卫范多梅尔也因伤休战。而巴西老将罗马里奥尽管已经签约,可直到11月底才能加盟。不得以,主教练科斯米
纳只好安排小将博恩斯继续首发,和改打前锋的老将维尔特搭档锋线。而曲圣卿的停赛回归,则使科斯米纳的心情大好,不过基于状态的考虑,他还是把曲圣卿放在了板凳上。

  第五轮与昆士兰怒吼队的中国德比中,曲圣卿因头顶对方球员被处以两场禁赛的处罚。为了迎接这场与领头羊的重要比赛,曲圣卿在最近一阶段进行了刻苦的训练,不过主教练认为在3比1战胜中部海岸水手队的比赛里,由中场改打前锋的老将维尔特表现不错,所以他决定让维尔特继续首发,同时他担心停赛两场之后,曲圣卿的体能不足以适应这场激烈的比赛,所以他有意安排曲圣卿下半场作为奇兵的身份出现。

  事态果然如科斯米纳预想的一样,胜利队倾巢而出,一直压制着阿德莱德联队,而由于缺少了曲圣卿、雷奇和潘特利奇三名速度不错的球员,阿德莱德联队也很难打出有效的反击来,仅上半场前25分钟内,阿德莱德联队就因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三张黄牌。尽管有一些有效的射门,可依靠维尔特站桩式地等候机会,显然不符合阿德莱德联队一贯的打法,下半场进行了20分钟后,科斯米纳果断地用曲圣卿换下了表现一般的维尔特,来加强锋线的攻击力。曲圣卿上场后立刻盘活了场面,他上场不久就获得一次机会,他禁区附近得球,可惜没能闪出位置,球被对方后卫封出。尽管与进球擦肩而过,可曲圣卿的上场,显然使阿德莱德联队回归了熟悉的打法。

  第83分钟,阿德莱德联队打出反击。墨尔本胜利队主罚前场任意球,球被阿德莱德联队门将巴吉奇轻松摘下后,他快速把球踢向前场,博恩斯快速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欧文斯轻松射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阿德莱德联的最终1比0取胜。取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后,阿德莱德联队不仅抑制住了墨尔本胜利队的前进步伐,还使自己进入积分榜三甲。

  鉴于本场比赛的情况,下场主场迎战新西兰骑士队的比赛里,曲圣卿无疑将重返主力阵容,老将维尔特也将回归中场,只要能够把握住雷奇缺阵这几场比赛的机会,在

罗马里奥、雷奇、曲圣卿竞争主力位置时,曲圣卿显然会收获到更重的砝码。(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