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罗马客场告负跌至次席 托尼绝杀紫百合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2:57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客场告负跌至次席托尼绝杀紫百合翻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6轮同时开始7场角逐。罗马客场0比1负于雷吉纳,客场全胜战绩被终结,排名跌至次席。佛罗伦萨客场2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托尼攻入致胜一球,目前以4球并列射手榜首。巴勒莫主场2比3负于亚特兰大,与罗马同积12分。在稍后进行的本轮最后1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队长奥多射失点球。

  罗马在大雨中作客雷吉纳。帕努奇、阿奎拉尼、武齐尼奇、梅克斯等人缺阵,但小曼奇尼与齐伍伤愈复出,没有完全恢复的蒙特拉与塔代伊被放在替补席上,托蒂出任单前锋。

  开场4分钟,皮萨罗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佩罗塔左路传入禁区,托蒂右脚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随后,德罗西接应左侧角球头槌攻门,前

罗马门将佩利佐利向左飞身扑出。第21分钟,罗西背后对莫德斯托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莫德斯托又背后拉倒皮萨罗吃到黄牌。莱昂盘带突入禁区,但由于污泥阻挡皮球减速,费拉里回防破坏。第42分钟,小曼奇尼左路突破低射打在边网上。

  下半时开始4分钟,特德斯科过顶球传入禁区,尼古拉-阿莫鲁索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射进大门右侧,罗马0比1落后!第52分钟,德罗西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56分钟,比安奇接应长传突入禁区,但他的头球偏出右门柱。

  斯帕莱蒂同时替换两人,罗西与小曼奇尼下场,蒙特拉与塔代伊入替,阵型变为4-4-2。第66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佩利佐利出击意外脱手,但德罗西倒钩射门偏出。佩罗塔投诉对方用手阻挡他的射门,但主裁判不予理会。雷吉纳此后险些扩大比分,但比安奇门前包抄没碰到球。莱昂的任意球与卡塞蒂的大力抽射都高出横梁。塔代伊底线头球回传,佩罗塔在门前6米处面对空门,却因脚下拌蒜失去良机,罗马只能0比1认输。

  雷吉纳(3-4-2-1):22-佩利佐利/55-兰扎罗,13-A.卢卡雷利,6-阿罗尼卡/20-梅斯托,16-阿梅里尼(88'托尼亚奇),19-特德斯科,23-莫德斯托/27-莱昂,17-尼古拉-阿莫鲁索(67'埃斯特维斯)/9-比安奇(90'米西罗利)。

  罗马(4-1-4-1):32-多尼/77-卡塞蒂(90'奥卡卡),21-费拉里,13-齐伍,33-托内托/16-德罗西/28-罗西(63'蒙特拉),7-皮萨罗,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63'塔代伊)/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2比1力挫恩波利。“紫百合”身着全红客场

球衣。开场阶段,桑塔纳两次射门都高出横梁。第27分钟,恩波利打出反击,前锋马泰尼面对出击的弗雷低射入远角,1比0,不过慢镜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中场休息,蒙托利沃换下多纳代尔。第57分钟,桑塔纳传球,托尼在门前6米处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66分钟,桑塔纳左路传中越过托尼头顶,但穆图后门柱将球顶进,1比1。第77分钟,穆图传球,托尼高速插上斜射得分,2比1。此后托尼晃过三名后卫,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巴利奋力扑出。

  巴勒莫主场2比3负于

亚特兰大
,遭到本赛季主场首场失利。第13分钟,亚特兰大中场贝尔纳迪尼左路传中,多尼头球蹭进门内,这是他回归意甲之后首粒进球。第18分钟,阿毛里左路突破横传后点,布雷西亚诺在门前6米处推射得分。第30分钟,替补文托拉头球摆渡,里瓦尔塔近距离推射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布雷西亚诺、科里尼、迪米凯莱打出小配合,后者被后卫阿德里亚诺放倒,科里尼主罚点球命中,巴勒莫再次追平比分。第56分钟,亚特兰大中场蒂索内在门前18米处射入球门顶端。

  拉齐奥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第9分钟,卡利亚里后卫比安科被判手球,奥多主罚却被奇门蒂飞身扑出,他在俱乐部连续14个点球命中的记录也告终结。补时阶段,卡利亚里替补后卫比塞拉铲倒扎乌里,被红牌罚下,孔蒂抗议吃到红牌。此后,奥多向助理裁判咆哮也被罚下。终场哨后,球场上还发生了打斗。

  帕尔马主场0比3完败于乌迪内斯,新赛季仍然一场不胜。第8分钟,蒙塔里中场突破穿裆过人,他的射门打在帕奇的身上折射入网。第12分钟,门将德卢奇亚扑倒奥博多,亚昆塔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结束前几分钟,乌迪内斯主教练加莱奥内心脏疼痛,提前返回更衣室。队医诊断他心律不齐并注射了药物,下半场加莱奥内没有在场边指挥。第66分钟,迪纳塔莱传球,亚昆塔挑射得分。第77分钟,蒙塔里与格雷拉发生矛盾,随即转化为双方队员的斗殴,蒙塔里被红牌罚下。

  利沃诺客场2比0胜阿斯科利,终结了对方主场不败战绩。开场不久,德尔维奇奥进球被吹越位。第24分钟,巴卡约科脚后跟传球,A.菲利皮尼精准输送,丹尼列维丘斯斜射得分。第63分钟,利沃诺角球被破坏后,A.菲利皮尼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得分。第70分钟,利沃诺左前卫帕斯夸莱铲倒若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切沃客场0比1负于都灵,近6轮只拿到1分。扎切罗尼首次在都灵使用三中卫阵型。第48分钟,老将穆齐头球回敲,前锋斯特洛内在禁区边缘半凌空劲射破门。此后穆齐受伤下场,日本前锋大黑将志第2次在意甲比赛中替补出场。都灵队最终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同时也是首次没有失球。(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