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米兰进步仍不足 因扎吉称赞无可逾越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桑普多利亚,尽管打破了进球荒,但在联赛中已经是三连平,赛后安切洛蒂认为球队的表现有了进步,但进攻的问题仍然需要找到不同的解决办法。

  安切洛蒂认为比赛的结果不能令他满意,但总比输球要好:“没能赢球,我不会为此高兴,但是事情本有可能更糟糕。我认为认为我们上半时的表现不错,甚至打得比我们平时更快,我们必须找到不同的解决方法,因为我们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是这样了,我们必须
在对方半场的中央少花费一些事件,因为这会给他们反击的机会。当然,与那几场比赛相比,我们有一些进步,这还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前锋做出了牺牲,卡卡、因扎吉、吉拉迪诺帮助队友们在对方边后卫身后制造了空当,我对此很满意。”

  谈到比赛的场面,安切洛蒂说:“上半时,我们有一些机会,而在终场前,诺维利诺的球队也有一些机会,当然,如果我们比分领先,那么比赛的进程也将不同,0-0的局面是他们想要的,他们可以紧逼防守利用反击。”

  “现在我们必须考虑的是接下来的比赛,这将是非常微妙的,对安德莱赫特,然后是

巴勒莫,我们将力图有所进步。”安切洛蒂最后说道。

  本场比赛

AC米兰前锋线表现最出色的是因扎吉,他遗憾AC米兰没能获得胜利:“卡斯特拉奇救出了很多险球,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不会有认为问题,今天他们的门将是全场的最佳,但是我们会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来。我们今天碰上了一个优秀的门将,当然,我们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认为我们表现出的精神,能够很快把我们带到胜利的道路上来。至于吉拉迪诺,我们必须让他有一个平静的心态。”

  替补上场的奥利维拉赛后评价说:“我们尽力了,但没能取得胜利,我们本可以通过因扎吉制造的点球领先。我们有不少机会,但并不走运。最后,我们得到了1分,尽管我们的表现不错,但这就是足球,无论如何,我们应该获胜,最后我尝试着去破门,就像教练要求我做的,很遗憾我没能帮助球队进球,但是下一次我们会做得更好。”

  本场顶替皮尔洛首发的布罗基表现不俗,在对自己表现满意的同时,他也对球队未能取胜表示了遗憾:“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表现不错,没有给我们什么空间,而且利用了反击的机会。从个人的角度讲,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但目前看来有一些障碍,但事实是这也取决于我们的对手,当然,我们会在每场比赛进行尝试。”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