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无奈踢平孙继海接近出场 剃掉胡子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58 新浪体育
曼城无奈踢平孙继海接近出场剃掉胡子只是时间问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自己的主场未能击败谢联队,双方0-0握手言和,这样谢联队在英超拿到了第一个客场积分。

  曼城队和谢联队都有中国球员,但是曼城的孙继海和谢联的李铁都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孙继海尽管从伤病中康复,但是这场比赛中依然没有看到孙继海的身影。

  这场比赛中曼城队依然使用了小将里查兹担任右后卫,乔丹踢左后卫,突尼斯国脚右后卫特拉贝尔西担任右前卫,原来的右前卫辛克莱尔担任了左前卫。

  从皮尔斯的调整来看,这场比赛的变化没有能带来效果,曼城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

谢联队不是没有机会,皮尔斯这样的大面积换位置的思路并没有太大作用。

  曼城主帅皮尔斯比赛后表示,“我很失望这样的结果,我们没有创造很多的机会,平局是公平的结果。我们有几次射门,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创造几次才能赢得胜利。”

  皮尔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直接换下了左后卫乔丹,他用替补左前卫米勒出场,换下了乔丹,这个举动显然在于加强进攻,但是曼城队最终没有能敲开刀锋战士谢联队的坚固城门。

  对于这次换人,皮尔斯解释道,“我觉得我们应该做出一些调整,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的胜利,也许一些球员会被换下,但是我会在更衣室和他们交谈,并希望他们能做出反应”。

  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场比赛没有出场并不意外,毕竟他刚刚伤愈,在一场预备队都没有参加的情况下直接打联赛看起来有些为时尚早。

  在曼城队这场比赛的替补席上,有一名身穿33号球衣的球员,迈克尔-约翰逊,这名18岁的球员也是从青年队临时提拔的,现在曼城队伤兵较多,主帅皮尔斯有些捉襟见肘。

  曼城队替补席上现在没有一名后卫,孙继海如果复出后状态调整的好,很有机会首先担任替补的,估计他会先顶替约翰逊的替补位置,然后逐渐逼近主力阵容。

  赛前孙继海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目前一直留着胡子,自己希望能在正式出场以后剃掉它。从目前情况来看,孙继海登场的确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