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AC米兰客场1-1平桑普 替补后卫争议球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5 新浪体育
意甲-AC米兰客场1-1平桑普替补后卫争议球救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18时),意甲第6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1平桑普多利亚,各类赛事连续4场不胜,积4分排名第12位。下半时,博纳佐利头球破门,但替补出场的卡拉泽将比分追平,终结了AC米兰连续3场比赛的进球荒,但此球存在手球争议。在稍后一场比赛中,锡耶纳主场3比1逆转罚下2人的墨西拿,今年3月以来主场首胜。

  AC米兰下周有冠军杯赛事,安切洛蒂对阵容作出微调,布罗基顶替了负担过重的皮尔洛,塞尔吉尼奥、古尔库夫、法瓦利因伤缺阵。桑普多利亚上轮终结了联赛17轮不胜,前锋弗拉基仍在禁赛期,夸利亚雷拉与博纳佐利组成锋线。

  开场仅44秒,马尔蒂尼后场长传,因扎吉插到对方身后,接近底线小角度抽射被卡斯特拉奇得到。第3分钟,夸利亚雷拉右侧掷入边线球,G.德尔维奇奥前点停球倒地,背后的马尔蒂尼有手上动作,但主裁判罗塞蒂没判。第8分钟,C.泽诺尼中场拿球长驱直入,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封住近角的迪达侧扑挡出底线。

  

AC米兰节奏较慢,由于缺少皮尔洛,中场传递缺乏穿透力。第14分钟,卡卡左路闪开后卫传中,吉拉迪诺抢在后卫前面冲顶弹地滑出远门柱,后点跟进的因扎吉也迟了一步。第17分钟,布罗基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9分钟,吉拉迪诺背身斜敲,因扎吉在禁区边缘快速转身摆脱法尔科内,但门将卡斯特拉奇及时出击,用身体封住了因扎吉的射门。

  G.德尔维奇奥无意手球,但罗塞蒂还是吹了任意球,西多夫在门前30米处主罚打在人墙上。第22分钟,桑普多利亚打出漂亮反击,夸利亚雷拉边线突破扬库洛夫斯基,然后低传给C.泽诺尼,C.泽诺尼长传左侧,弗兰切斯基尼左脚凌空垫到前点,内斯塔抢在博纳佐利前面破坏出底线。第26分钟,C.泽诺尼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

  吉拉迪诺漂亮地一脚触球,因扎吉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显示判罚正确。第30分钟,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被迪达没收。G.德尔维奇奥随即右路传中,博纳佐利在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一蹭被迪达没收。

  第38分钟,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卡卡右路低传禁区前沿,因扎吉背身脚底拉球转身。巧妙突破了两名后卫的包夹,趟过出击倒地扑救的门将卡斯特拉奇,右腿绊到卡斯特拉奇手上倒地,但卡斯特拉奇有避让动作,主裁判罗塞蒂没吹点球。第43分钟,夸利亚雷拉接应左路低传,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45分钟,C.泽诺尼右路传中,又是夸利亚雷拉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迪达得到。

  下半时开始不久,加图索与皮耶里相撞受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第48分钟,表现活跃的C.泽诺尼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后点距门8米处倒挂金钩高出横梁!随后,扬库洛夫斯基左路右脚传中,但球越过因扎吉头顶出了远端底线。第56分钟,卡卡左路传中,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头球一点,但被卡斯特拉奇候个正着。

  博纳佐利在禁区内拼抢放倒扬库洛夫斯基,因危险动作吃到被黄牌。第63分钟,加图索右路斜传,因扎吉在后点距门9米处倒挂金钟,球弹地被卡斯特拉奇得到。

  吉拉迪诺被奥利维拉换下。第67分钟,C.泽诺尼右路突破扬库洛夫斯基,然后挑过回撤防守的奥利维拉,切入禁区底线回传后门柱,弗兰切斯基尼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射门高出横梁!然而1分钟后,桑普再也没有错失机会,皮耶罗与夸利亚雷拉作二过一配合后左路传中,博纳佐利在马尔蒂尼和扬库洛夫斯基之间插上,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

  C.泽诺尼背后踢倒扬库洛夫斯基,被黄牌警告。随后扬库铲倒C.泽诺尼也吃到黄牌,他马上被卡拉泽换下,捷克人此役表现有失水准。第73分钟,C.泽诺尼右侧任意球低传,夸利亚雷拉中路抽射没打上,他在禁区边缘转身左脚凌空再射高出。第76分钟,布罗基右路斜传,因扎吉在点球点处头球吊射右上角,但卡斯特拉奇飞身托出!第79分钟,卡卡推倒C.泽诺尼,被黄牌警告。

  博内拉换下卡福。第84分钟,AC米兰右侧角球被顶出,布罗基禁区外得球斜传过顶,中路两名米兰队员处在越位位置,但左侧的卡拉泽没有越位,他在门前4米处停球左脚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1比1!但桑普队员抗议卡拉泽停球时手球,但录像也无法确认,也有可能是卡拉泽身后G.德尔维奇奥的右手碰了球。第89分钟,C.泽诺尼对加图索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西多夫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球反弹打在博纳佐利左手上,卡拉泽举手抗议,但罗塞蒂吹卡拉泽越位在先。第92分钟,加图索禁区弧顶倒钩传球,因扎吉转身接应但被后卫破坏。随后,博内拉拉倒博纳佐利吃到黄牌,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桑普多利亚(4-4-2):1-卡斯特拉奇/77-C.泽诺尼,14-萨拉,19-法尔科内,46-皮耶里/40-G.德尔维奇奥,4-沃尔皮,17-帕隆博,21-弗兰切斯基尼(85'帕罗拉)/27-夸利亚雷拉,20-博纳佐利。

  AC米兰(4-3-1-2):1-迪达(80'博内拉)/2-卡福,13-内斯塔,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77'卡拉泽)/8-加图索,32-布罗基,10-西多夫/9-因扎吉,11-吉拉迪诺(65'奥利维拉)。

  

锡耶纳主场3比1逆转墨西拿。
第20分钟,莫利纳罗推倒里加诺,里加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上半时补时阶段,基耶萨开出任意球,对方连续解围也没能踢远,法国前锋孔科近射扳平。此后,墨西拿中场科尔多瓦对主裁判不满被罚下。第69分钟,科波拉被判越位后将球踢开,累计2张黄牌被罚,墨西拿只能9人应战!第88分钟,锡耶纳老将坎德拉也因抗议裁判被罚下,双方最后几分钟内10打9。补时阶段,加斯塔代洛右路传中,弗里克头球反超比分。2分钟后,替补前锋博格达尼射门被斯托拉里封出,科扎补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1。(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