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贝拉米破旧主救新主 利物浦1-1战平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麦卡锡进球先拔头筹,贝拉米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其他比赛,曼城主场0比0战平谢联,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西汉姆客场0比2不敌朴茨茅斯,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埃弗顿。

  利物浦近11场双方交锋保持不败,布莱克本2000年足总杯第4轮客场1比0小胜利物浦,联赛客胜则要追溯到1993年9月,这也是布莱克本在英超中唯一一次在安菲尔德取胜。双方英超交锋24场,利物浦11胜8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7胜4平1负。双方联赛交锋116场,利物浦48胜35平33负占据上风。

  克劳奇和奥雷里奥分别替换受伤的库伊特和西索科出场。第5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门前6码处错过皮球。第9分钟,彭南特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杰拉德中路15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11分钟,里瑟禁区左上角左脚劲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克劳奇10码处弹射空门,但尼尔在球门线前解围空门。

  第15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中路11码处的推射缺乏力量,弗里德尔将皮球救出。布莱克本第17分钟取得领先,本特利右边路传中,皮球弹地跃起吊过芬南,雷纳站位靠前,远点无人防守的南非前锋麦卡锡15码处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也是他连续3场比赛进球。

  第19分钟,麦卡锡25码外远射被雷纳没收。第20分钟,里瑟传中,贝拉米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第28分钟,本特利对里瑟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杰拉德左路30码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角。第39分钟,阿隆索直传贝拉米,但弗里德尔及时出击从前队友脚下将皮球扑出。半场伤停补时,彭南特传中,杰拉德禁区内右脚射门偏出。

  第48分钟,佩德尔森传球,尼尔30码外远射偏出。第5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换下彭南特。第55分钟,麦卡锡突入禁区左侧在海皮亚贴身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8分钟,萨维奇后场对杰拉德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阿隆索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弗里德尔没收。第61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入禁区,克劳奇禁区左肋头球摆渡,路易斯-加西亚未能赶上。

  第6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里瑟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铲射偏出近角。

利物浦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奥雷里奥开出右侧角球,远点无人防守的贝拉米6码处头球破门。
第69分钟,里瑟传球,奥雷里奥左路30码处远射被弗里德尔没收。第70分钟,克劳奇传球,里瑟左路25码处右脚低射,皮球被弗里德尔指尖碰到后擦远角偏出。

  第71分钟,杰拉德中路20码处左脚劲射偏出。第77分钟,里瑟30码外左脚远射偏出。第80分钟,萨维奇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本特利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雷纳封挡后仍偏向大门,但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最后时刻,阿隆索和里瑟的远射相继偏出。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4-阿隆索,16-彭南特(53',10-路易斯.加西亚),,8-杰拉德,12-奥雷里奥;17-贝拉米,15-克劳奇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1-弗里德尔;2-尼尔,20-奥耶尔,3-西扎尼什维利,7-埃梅顿;11-本特利,5-图加伊(72',15-莫科纳),8-萨维奇,12-佩德尔森(73',18-加拉赫);9-农达,10-麦卡锡(80',30-罗伯茨)

  曼城主场0比0战平谢联。双方仅在1992/94两个赛季英超交锋,曼城2胜2平保持不败。谢联上次取胜还是1987年10月的乙级联赛。双方联赛交锋108场,曼城44胜31平33负占据优势。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谢联拿到本赛季客场第1分,而曼城则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热刺上次在维拉公园取胜还是2003年1月,这是热刺在英超唯一一次客场取胜维拉。双方英超交锋28场,维拉12胜9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5平1负。双方联赛交锋126场,热刺50胜29平47负稍占上风。安赫尔应该是今晚最不幸的人。第74分钟,顶替莱德利-金首发的达文波特在禁区内对阿邦拉霍犯规,安赫尔点球射偏。第76分钟,迪福开出角球,安赫尔头球自摆乌龙。维拉第81分钟扳平比分,佩特罗夫传球,巴里禁区外劲射右上角入网。阿斯顿维拉是英超迄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西汉姆客场0比2不敌朴茨茅斯。双方英超交锋22场,米堡6胜6平10负,其中主场4胜3平4负。双方联赛交锋106场,埃弗顿51胜26平29负明显占优。受伤的特维斯并未进入比赛名单。马斯切拉诺在第86分钟才替换出场。前曼城门将詹姆斯在英超连续165场出场。第24分钟,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前西汉姆后卫格伦-约翰逊传中,卡努头球顶入本赛季第6球。第82分钟,马休-泰勒传球,替补出场的前

曼联前锋安迪-科尔打入加盟朴茨茅斯后的首粒入球,而明天将是他的35岁生日。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埃弗顿。双方英超交锋22场,米堡6胜6平10负,其中主场4胜3平4负。双方联赛交锋106场,埃弗顿51胜26平29负明显占优。第26分钟,前曼联门将霍华德禁区内对雅库布犯规,尼日利亚人亲自射入点球。第71分钟,尤尔传球,

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门前完全简单一击。第77分钟,安迪-约翰逊传球,卡希尔突破射入左上角扳回一城。埃弗顿本赛季首遭败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