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再被抓住小辫子 面对球迷漫骂金童给出"脏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16 足球-劲体育

  韦恩·鲁尼真是一个爱惹麻烦的人,狗仔队不无中生有制造麻烦金童就该感恩戴德了,可是偏偏这个多血质的男孩再次让媒体抓到了“小辫子”。虽然英格兰兵败萨格勒布,但却并不妨碍鲁尼打出“V”字手势,不过这次是反的,被球迷谩骂激怒的金童,却因这个耻辱的行为让英格兰再次蒙羞。

  大约有3000多名英格兰铁杆球迷远赴克罗地亚,希望能给困境中的球队一些鼓励。
可是完败的结果让激动的球迷把怨气都发泄在了球员身上,当鲁尼正要登上球队大巴时,却听到了“你不配穿上英格兰队服”,“废物”等一些刺激性的言词。这让本来就在球场上有劲使不出的金童更加委屈不已,失去理智地再次进行了“鲁尼式”的反击。

  一位在场球迷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自己对鲁尼的行为太失望了。这件事显然不会这么简单地结束,在球队返回英格兰时,有几名“不依不饶”的球迷在英足总的官方网站上回放了此事的全过程。“我看到了鲁尼竖V字的瞬间,”马克·利斯特说道,“正当鲁尼以为球迷会给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或者鼓励而停下脚步时,听到的却是一个球迷的指责,于是回应道‘如果你行,你来踢好了!’我并不觉得那是有什么讽刺的意味。”

  另外一位发言人也替鲁尼辩护,“鲁尼做出的手势只是对这名出言不逊的球迷的回应,并非针对所有英格兰球迷。何况其他的英格兰队员和在场的支持者也都被这个特殊球迷的言行吓倒了。事实上,鲁尼完全尊重英格兰球迷,也能理解和接受他们失望的心情。”

  英格兰足总在了解此事后,拒绝作出任何评价,但是却有很多球迷在讨论时,都希望足总能宽恕鲁尼。一个名叫克里斯·汉瑟尔的球迷就说道:“我也亲眼目睹了事情的经过,这些谩骂的确让他无法容忍,我相信他是能够理解球迷挫败的心情。”

  不光是鲁尼,整支英格兰队都受到了攻击,一些围堵球队大巴的好事者吼道:“你们此行简直就是在浪费金钱,你们的表现就是一塌糊涂。”不过幸好其他球员还算冷静,英格兰队长特里表示:“听到球迷的不满让人很不舒服,但他们千里迢迢来看我们的比赛,有权利发表他们的观点。所有的球员都以披上英格兰队服而自豪,我们只是打得不好而已。表现不好而输掉比赛,我们都很失落,也甘愿受到批评。球队也会调整状态,力争尽快走出低谷。”

  巧合的是,在国际足联刚刚公布的2006年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中,鲁尼也是候选球员之一,不过持续的低迷和进球荒以及在场外的不理智行为势必会给候选带来负面影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