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赐良机阿德信誓旦旦欲进球 目光穿透国米却射在别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对卡塔尼亚,赛前背负最大压力的是曼齐尼。花了那么多钱,球队却似乎配不上掏出的钱,身为教练自然难辞其咎。球员里,也有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儿的人,阿德里亚诺,无疑是风口浪尖上那个。

  巴西人没有进入巴西国家队,邓加有这魄力,“状态好的人才会进入国家队,即使贝利在我的队里,我也不能保证每场都让他上。”曼齐尼呢?恐怕和邓加不是一种风格。“
犹豫!”意大利媒体用的最多的是这个词,阿德上次在意甲中进球是3月11日对桑普多利亚,7个月零4天,阿德没有体会到意甲进球的感觉了。曼齐尼一直在说,每名球员都在球队有重要的作用,也从未将阿德里亚诺彻底钉在板凳上,在转会市场开启的时候,曼齐尼也没动过换走他的念头。时间不等人,200多天过去了,阿德再不加把劲实在说不过去了。

  周末国米将对阵弱旅卡塔尼亚。之前的训练

国际米兰电视台也专门采访了阿德,巴西人表示,一切都过去了,原来的阿德要回来了:“进球是前锋的责任。我在训练中感觉很好,周日我会奉献出好的表现。我期望能重新品尝球与球网剧烈接触的‘嚓嚓’声。”

  在克雷斯波受伤的阶段,或许正是阿德的机会。不光光是在意甲联赛中,竞争激烈的

冠军杯更是考验。上次阿德在冠军杯进球还是同比利亚雷亚尔那场血战的事儿,下周国米将同莫斯科迪纳莫队对决,届时克雷斯波依旧无法上场,这场同卡塔尼亚的联赛,更像是曼齐尼为备战冠军杯而谋划的预演。同样这场比赛还要“秀”给邓加看,毕竟那件黄色的战袍才是阿德内心的最爱:“我现在把目光钉在国际米兰上,做好了这个我才会想国家队,重新回去并且进球,才是真正值得高兴的。”

  就这样,国米两大高手都有着重回巅峰的决心,雷科巴在此前已经表示一个月之内要打动曼齐尼,现在又是阿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曼齐尼何必为屁股底下的凳子发愁呢。(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