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心语:夏天他们向我伸手 坐尤文摇椅一直到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尤文的好消息真不少,在乙级联赛中高歌猛进,布冯的续约谈判进入了实质阶段,青年队在费拉拉的带领下热火朝天,不仅多人成为意大利U21的主将,马尔基西奥和德切里埃更是被破格提拔到1队。欣欣向荣的局面,自然让球队标志之一的内德维德颇为满意,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铁人披露在夏季他收到过来自英超的多份邀请,而现在看来,自己留守乙级的决定一定也不后悔。

  在尤文夏季的出走大潮中,内德维德选择了留下。在世界杯上,捷克同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意大利的球员纷纷送给铁人拥抱和亲吻,他们是向尤文猛将表达自己的敬意。或许是割舍不下这份亚平宁的情怀,内德维德选择留下:“我有机会离开意大利,去处就是英格兰。我想我会喜欢在那踢球的感觉。但是我想我感觉自己不应该离开尤文图斯,特别是在他有着如此困难的时候走人,因为当时第一次审判结果出来后,球队面临着被扣除30分的处罚。”

  最终尤文被降了17分,而且要从乙级重新来过,内德维德说:“就算是乙级,我也觉得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们是很棒的球队,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赛季的努力重回意甲。”谈到自己的球队,内德维德会心的笑了:“今年的球队真的很有意思,我们像是一只混合型的球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有年纪轻轻富有才华的新人。”

  说到新人内德维德显得非常兴奋,捷克铁人指出在他心中谁将成为冠军级的选手:“像帕罗,帕拉迪诺,博季诺夫,还有几个人。”而谈到离开的队友,内德维德也说他没有指责任何人的想法:“我不希望对这件事做出什么判断。大家都是男人,有独立的思考,我想每个人做任何决定都是经过仔细思量的,一句话‘来去自由’,不过我对那些选择留下的球员给予绝对的尊敬,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布冯、特雷泽盖,同他那边在一起并肩坐战实在事太爽了。”

  尽管选择留下,但是-17的起点实在令人难以接受,内德维德说:“我认为扣除积分应该被免去,我们应该留在甲级,所有涉及丑闻的球队都留在意甲,只有我们被降了,我只是表达我的想法。我承认我对此期望不高。”

  本来2006年合同到期的内德维德同意同俱乐部续约到了2008,他说:“俱乐部的官员们认为我能留下继续做贡献,我很感谢他们,我会珍惜这份合同,向他们致敬。而我也有信心帮助球队打回意甲,如果能在

尤文图斯退役,那就最好了。”(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