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连夜赶回比利时备战联赛 首发位置将受状态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将进行第九轮的交锋,安特卫普队将主场迎战隆斯队,对于主场作战的安特卫普队来说,他们需要努力争取保住联赛第二名。

  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本周中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而是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同时参加国家队赛事的还有代表北爱尔兰队参赛的后卫乔纳森-埃文斯。

  埃文斯回到安特卫普队,本周依然很可能继续担任主力,但是董方卓未必一定首发。由于从亚洲连忙返回的原因,董方卓未必能保证足够的状态和休息时间,因此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不一定继续让董方卓首发,而是选择了让他休息。

  在今年,董方卓先后五次欧亚奔波,每次回到回到安特卫普队之后,他都没有能拿出自己的最好的状态。显然旅途的劳累以及对于本轮联赛的对手未能进行针对性训练,会影响他的状态。

  安特卫普队的本轮联赛对手是隆斯队,安特卫普队目前8轮15分并列第二,隆斯队则排名倒数第一。

  比利时当地媒体已经把董方卓列进了本场比赛的出场参赛阵容当中,显然董方卓很可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能否首发出场,还要取决于他的状态。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