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激烈言辞为鲁尼辩护:别把他当成加斯科因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2:02 新浪体育
弗格森激烈言辞为鲁尼辩护:别把他当成加斯科因小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尼不行了?弗格森的回答是:决不可能!他用激烈的言辞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并鲁尼迟早会找回状态。

  自从本赛季首战富勒姆以来,鲁尼在解禁复出后就一直不在状态,没有过进球,但弗格森认为这没什么关系,大家只需耐心等待。“你肯定希望我说,鲁尼完蛋了,或者此类的话,”弗格森火气冲冲的回答着记者,“实际上,这正是你心里希望的。”

  “这会是你不错的头条,但你骨子里清楚,这个国家的每个后卫骨子里也清楚,这孩子会复苏的,这毫无疑问。”

  弗格森还表示,媒体想要毁了鲁尼。“鲁尼需要比赛,他需要听听我们的建议,而不是听媒体怎么说,有时候年轻球员开始相信他们在报纸上读到的东西,这会毁了他们的自信。”

  弗格森最后举出了几个例子,他认为媒体打算对这几个人一样,先造星再毁掉。“我过去见过很多了,鲁尼是你们卖报纸最好的头条,过去你们有加斯科因、贝克汉姆和贝斯特,现在你们想再找一个能帮你们卖掉报纸的名字,眼下就是鲁尼,但我很不喜欢这样。”

  “没有他,你们不会卖出那么多报纸,不过他个人的死活你们却不关心,无论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只要能卖钱就行。”

  弗格森最后称,鲁尼的问题在于还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一旦找到,就将迎来爆发。“你可以努力的训练,但比赛的节奏是最重要的,这你只能在比赛中去找。我非常有信心,鲁尼将会找到节奏,他正在逐渐的复苏,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点时间和耐心。”

  在英超中,

曼联现在与切尔西同分,本周六他们将迎战维冈,吉格斯和海因策都因伤缺席,罗纳尔多需要进行伤情检测,不过应该没有大碍,好消息是,吉格斯的伤情恢复的很顺利,威尔士人有可能在下周二和哥本哈根的
冠军杯
比赛上复出。(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