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眼人点出英格兰队最大问题 难夺世界杯根源在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谢菲尔德联队的主教练尼尔-沃尔诺克宣称,他认为英格兰队在他的有生之年不可能赢得世界杯冠军,原因很简单,在英超中充斥着太多的外援。

  沃尔诺克说,英格兰队的问题远远要比麦克拉伦采用什么阵型复杂的多,也深远的多,英超联赛才是最大的根源。

  “在目前我们现有的英超背景下,我看不出我们有可能拥有一支能够取得成功的英格兰队,我甚至认为,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们不可能赢得世界杯的胜利。”

  在如今的英超,各队有大量的外援选手,这在提升英超质量的同时,却夺走了本土球员的出场机会。沃尔诺克认为,这是英格兰队的问题所在,球队的整体实力因此受到了影响。

  “如果我们仍然让英超这样下去,有许多的外援,保持它的精彩和激烈,那么我们就只能接受英格兰队的现状。我个人认为外援太多了,虽然他们很有观赏性,如果我们想在英超中看到他们,就必须准备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在国际大赛中不会有所作为。”(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