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关注“中国克劳奇” 将其与继海李铁相提并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年轻球员杨昌鹏试训英超博尔顿队,这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除了英国媒体对此予以报道外,法新社也撰文关注了这位中国年轻人。

  在法新社文章的标题中,杨昌鹏被称为“中国对克劳奇的回应”(China's answer to Peter Crouch),将他与利物浦的巨人中锋做了比较。文中介绍说,17岁的杨昌鹏被视为中国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他有可能在当地引发轰动。

  文中所介绍的杨昌鹏身高与英国媒体的有些出入,“杨昌鹏身高6英尺9英寸,达到了2米06,他也许是世界上最高的足球选手。”

  法新社还介绍了杨昌鹏试训博尔顿的背景,不久前,中国的武汉俱乐部与博尔顿结成了伙伴关系,这次试训是博尔顿帮助

武汉队计划的一部分,同时,这也给了博尔顿考察中国有潜质年轻球员的机会。

  当然,市场的因素不可忽视。法新社称,中国一直以来都被视为足球领域的下一个庞大市场,很多英超俱乐部已经试图打开进入这块市场的道路。

  法新社最后将杨昌鹏和他的中国前辈相提并论。“中国球员已经在英超留下了身影,后卫孙继海目前在

曼城效力,前卫李铁曾经为博尔顿的西北劲敌埃弗顿踢球,杨昌鹏如果试训成功,在未来也有可能步他们的后尘。”(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