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福谈迪达续约盼小罗加盟米兰 道出自己最合适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国家队的征召,老将卡福可以利用两周国家队的比赛期储备自己的体能,这位明年将满37岁的老将,现在依旧是AC米兰右后卫位置上的首选,日前,卡福接受采访,对于AC米兰的现状,迪达、罗纳尔迪尼奥,以及自己的接班人,都谈了看法。

  尽管连续平了两场,但卡福对于AC米兰的赛季前景依然充满信心:“AC米兰的热情依然高涨,没有什么能打垮我们,我们也没有失败,现在球队的气氛很好,每个人都很高兴
,近来我们的运气有点不好,但是我们一直有机会进球,包括吉拉迪诺、奥利维拉,我们的中场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进球的信号已经有了,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

  迪达是否会续约?卡福本人是否会继续踢下去?卡福笑着说:“关于迪达的合同,近来人们讨论很多,他本人倒是丝毫没有担忧,他是一个内向的人。当他宣布从巴西国家队退出以后,我们只能尊重这个决定。至于我,我的合同也将在赛季候到期,也许我会和迪达商量一下我们两人合签一个‘打包合同’,当然这是玩笑了,在7年前我就听到了我要退役的说法,但是我现在还在踢球,接下来的八个月将决定一切,俱乐部乐意与所有的球员续约。”

  前一段时间,人们谈论的都是关于“关于舍甫琴科,再说什么也是无用的,我们感谢他为

AC米兰所做的一切,但重要的是现在在AC米兰踢球的人,AC米兰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一直对球队有信心。关于
国际米兰
,我没有更多好说的,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踢好自己的比赛。”

  舍瓦不会来到AC米兰,但是小罗未必不可能,他目前和巴萨的续约谈判有一些问题,甚至影响了比赛状态,卡福说:“至于罗纳尔迪尼奥,我认为他能够解决他目前的问题,当然,如果他能够来AC米兰,那就是最棒了。”

  对于谁是自己的接班人,卡福并没有选择目前AC米兰的博内拉,而是选择了一个特点和自己类似的:“现在谈论这个还太早,不过我认为我合适的接班人应该是奥多,我经常有机会看到他比赛,他是一个配得上AC米兰的球员。”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