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不下课反而要续约? 高层分裂国米走上命运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埃里克森有可能接任曼奇尼的消息在上周被媒体传出,目前,曼奇尼是带着巨大的压力在工作,如果冠军杯不能小组出线,曼奇尼真的会有危险。

  但在国际米兰内部还有一种说法,曼奇尼不仅不会被换掉,而且国际米兰俱乐部反而会给他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即将续约!

  事实上,这是来自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主管奥里亚利的意见,《都灵邮报》披露,实际上,这是奥里亚利的“战术”,在风传换帅的时刻,给曼奇尼以足够的信任,让他可以完全集中精力于执教,同时,也可以平息更衣室球员们的猜测,让他们集中精力于比赛,不失为一件好事。

  只不过这样的话,

国际米兰就得把赌注全部押在曼奇尼身上,曼奇尼原本合同是到本赛季末结束,续约之后,如果要与他解约,就需要更多的违约金。而如果让曼奇尼继续执教下去,一旦本赛季拿不到成绩,那么等到下赛季尤文图斯回归,佛罗伦萨、
AC米兰
没有罚分,AC米兰过渡性调整之后对阵容进行真正的修补,国际米兰夺冠的难度就将更大了。

  因此国际米兰对于是否续约意见也并不同意,布兰卡和格尔菲是坚决的“倒曼派”,从实权来说,这两人要大于奥里亚利,不过目前莫拉蒂的意见倾向于奥里亚利,那么曼奇尼续约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到下周三的

冠军杯,曼奇尼就将成为莫拉蒂时代国际米兰任期最长的教练,这倒不是因为曼奇尼是莫拉蒂时代中教练水平最高的,也不是莫拉蒂对曼奇尼特别看好,而是莫拉蒂自己不断在改变,如果是现在的莫拉蒂,当年的很多教练都可能会有更长的任期,只不过他改变是发生在曼奇尼执教期间,对曼奇尼的信任是否正确?这种改变,又是否矫枉过正呢?

  埃里克森在英格兰执教的经历不算完全成功,更多的人认为埃里克森打法保守而单调,但埃里克森驾驭大牌球星的能力却远在曼奇尼之上,即便是在“酋长门”事件之后,以贝克汉姆为首的大牌球星们依然拥戴埃里克森,就像当年执教拉齐奥、桑普多利亚时一样,埃里克森可以把那些大牌球星团结起来。

  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拥有那么多的优秀球员,其实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战术,效果不会相差太大,只要让这些人都能百分之百的发挥,那么这支球队的力量是可怕的,从这个角度讲,埃里克森实际上是一个确实可以考虑的人选。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