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代伊首次出任俱乐部主教练:我只是兼职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4:5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伊朗球星阿里·代伊昨天正式成为伊朗塞帕队的主教练,但他并不想就此开始他的执教生涯。

  阿里·代伊并没有退役,37岁的他是塞帕队的教练兼队员。前德国1860队主教练罗兰特从今年夏天开始执教塞帕队,他执教后把塞帕队带到伊朗联赛的榜首位置,但是罗兰特突然辞职,出任土耳其俱乐部埃西耶斯堡队主教练,这对伊朗塞帕队来说是一个很大打击。
代伊表示,他还想继续踢球,接过球队的教鞭只是暂时性的。“我必须接受这个重任,帮助球队度过困难时期”,阿里·代伊说,“如果球队找到一个全职教练,我将很乐意交出指挥权”。 (鹏 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