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2球完胜鱼腩之师 希丁克"豪赌"终尝首胜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在圣彼得堡21500名球迷面前,俄罗斯队2比0战胜弱旅爱沙尼亚,在此前两场连续战平克罗地亚和以色列后,神奇教练希丁克迎来了执教俄罗斯国家队的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便展开狂攻。开场仅一分钟,阿尔沙文便接基尔扎科夫传球一脚攻门,可惜球略偏出。此后基尔扎科夫和阿尔沙文在前场的配合更是不断威胁对手球门。第12分钟,贝斯特拉夫接俱乐部队友阿尔沙文传球,一脚射门擦柱而出。三分
钟后,爱沙尼亚也觅得一次机会,奥别尔一对一过了阿金费耶夫,却无法击败俄罗斯门将。又过两分钟,伊戈纳什维奇出错,但别列茹茨基头球及时化解了爱沙尼亚杰耶维尔的挑射。短暂的险情过后,主动权又回到俄罗斯队,但无论阿尔沙文还是基尔扎科夫的攻门都会打破僵局。

  下半场一开场,志在必得的希丁克用前锋巴戈列布雅克换下中场基尔扎科夫,继续采取压迫式打法。但30分钟后仍未敲开对手大门,第75分钟希丁克再次换上一名前锋西切夫。“希丁克式的赌博”三分钟后取得效果。西切夫前场得球传给季托夫,后者传入禁区,巴戈列布雅克离门8米处抢点破门。失球的爱沙尼亚试图挽回败局,开始前压,但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拼抢,很难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90分钟,西切夫在禁区左侧一对一晃过爱沙尼亚门将普姆,小角度射门彻底锁定胜局。

  全场俄罗斯控球55%,射门22次(10次射正),而对手只有6次射门,可谓占尽优势。而希丁克下半场分别换上的巴戈列布雅克和西切夫各入一球似乎也让俄罗斯球迷首次见识到了荷兰人的神奇。“我想说的在平以色列的比赛后已经说过,我们的战术不存在问题,球员们也很积极。今天我们得到了结果的回报,全取三分。”赛后,希丁克说。

  而另一个荷兰人却很失望,爱沙尼亚主教练胡斯赛后说,“我很失望,我们上半场压力更大,却没有失球,还有很好进球的机会,下半场压力不那么大却最终输掉了比赛。”

  战胜爱沙尼亚后,俄罗斯一胜两平积5分,由于同组的克罗地亚主场2比0击败英格兰,马其顿做客3比0击败安道尔,俄罗斯队仍在该组中位列第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