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佩西完美表演得好评如潮 苛刻主编:他是新克鲁伊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泉报道 一个月前荷兰队在客场仅以一球小胜卢森堡,赛后媒体批评声如潮,荷兰队没打出攻势足球,而且场面难看。一个月后,“双范”退出国家队阴云还未散去,荷兰队急需一场胜利缓解压在巴斯滕和本队身上的压力。和保加利亚1比1的比分本足以招致荷兰媒体更大的口诛笔伐,不过这场巴斯滕带队两年多来场面最漂亮的一场球足以掩盖所丢掉的两分,于是各方好评声纷至沓来。

  巴斯滕上任以来荷兰队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是各大媒体的共识,《电信报》头版称这是“漂亮的一分”,不过随之而来的是惋惜声:“荷兰队90分钟里控制了比赛并打出漂亮的进攻,这使得保加利亚人缩手缩脚,但正如巴斯滕所说,最漂亮的比赛只换来平局。”克鲁伊夫在《电信报》专栏中称:“这和去年的情况恰恰相反,我们赢了很多比赛,但漂亮的场次寥寥。”《大众报》的评价比较中肯,“两年来,巴斯滕终于向人们展示了一支年轻又有雄心的荷兰队,在他本人形象下滑之际,这场比赛来得非常及时。”

  近4场国家队比赛打进4球的范佩西得到了最大的褒奖,这两家媒体给范佩西的赛后评分分别是8分和8.5分,都是全队最高。另一大媒体《AD体育世界》称:“范佩西保送荷兰队。”周一《足球内部》节目中《国际足球》主编德里克森甚至这样称赞范佩西:“他不是边锋,但比任何边锋都出色,他不是中锋,但比任何中锋都做得好。”这位言词犀利著称的主编似乎觉得不过瘾,又在他的杂志网站上放言:“范佩西是新的克鲁伊夫。”而几年前,范德法特、鲁本和斯内德崭露头角的时候,克鲁伊夫就说过:“范佩西是现今荷兰最具天赋的球员。”

  范佩西的出彩除了要感谢巴斯滕,还得拜主力中锋库伊特受伤下场所赐。周一,库伊特到

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比预计的要好,他的左脚脚踝轻微扭伤,不过具体恢复期还不确定。
利物浦
未来和布莱克本的联赛和以及同波尔多的
冠军杯
小组赛,库伊特也将缺席。这无疑是俱乐部所不想看到的,库伊特受伤后,利物浦主帅本尼蒂斯说:“队员在国家队赛事频繁,俱乐部应该从中得到经济上的补偿。”他认为,球员奔波于国家队赛事期间,俱乐部应得到相当于他一半薪水的补助。对此巴斯滕回应:“这样的建议难以成为现实。”

  另一方面,巴斯滕摒弃范尼和范博梅尔的做法在荷兰国内引起很大争议,但相信随着昨晚又一场胜利,巴斯滕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信任危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