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学巴萨实有着最简单的方法 重用伊涅斯塔顿扫无限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兵败斯德哥尔摩,虽然没有毁掉阿拉贡内斯在国家队的工作,但是老头所面临的压力,却因此而达到了顶点。好在在偏僻的穆尔西亚,球迷们忙于争抢比赛的球票,暂时忘记了对阿拉贡内斯的攻击,老帅因此得以在那里过了几天平静的日子。

  不过,安宁却并不代表着天下太平,阿拉贡内斯在国家队所面临的内忧外患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呼吁让他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之后离开国家队,很多人都
相信,这场热身赛将成为老头的最后一次演出。正因为如此,与阿根廷队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对于阿拉贡内斯的意义却变得格外重大。老头需要一场胜利来暂时平息外界对他的攻击,哪怕这场胜利只是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指挥热身赛,原本应该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是扛着巨大压力的阿拉贡内斯在这场与阿根廷人的比赛中,受了整整90分钟的煎熬。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他就紧张地靠在替补席上的杆子上痛苦地喘气,苍老的脸上布满了不安的神情。当阿根廷队的主帅巴西莱在球场边大声指挥自己球员时,阿拉贡内斯只是静静地观看着球场上发生的一切,他似乎已经把自己的命运全都交给了上帝。

  幸好,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出色表现帮助他拿下了这场友谊赛,老头终于可以暂时堵上批评家们的嘴巴了。这是他旗帜鲜明地学习巴萨以来,第一次从巴萨球员的身上得到真正的好处,尤其是伊涅斯塔,这场比赛之后,老头对他的器重显然又要更上一层楼。

  西班牙队虽然最后艰难地战胜了强大的阿根廷,但是阿拉贡内斯在比赛结束之后依然愁眉不展。毫无疑问,这样一场友谊赛的胜利对他来说并不会有太大的意义,已经对他忍无可忍的媒体并不会因为这样一场胜利而放弃对他的讨伐,更何况西班牙只是靠一个点球才勉强击败了对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