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金刚之身终被破 勒夫嘴上无所谓却已准备好变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四场比赛没有失球后,德国防线在布拉迪斯拉发终于被攻破了,这是勒夫执教以来的第一个失球。勒夫在赛后不以为然:“纪录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赛前被广泛担心的后防线由于斯洛伐克的进攻不力,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门将莱曼反而要对这个失球承担一定责任。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斯洛伐克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科扎克将球传入了进去,
莱曼出击略显犹豫,结果晚到了一步,对方助攻上来的中后卫瓦尔加将球顶入了空门。莱曼对于这个失球颇为沮丧:“这是一个失误,我们本不应该出现的。”其实德国队已经有球员已经回到了禁区内,如果莱曼选择稳守球门,那么还是有机会避免这个失球的。

  不过德国队的防守也不是就此高枕无忧。斯洛伐克的进攻并不强,尤其是缺乏有效的配合,还仍然能够进球。在面对斯洛伐克队的几次单兵突破时,德国的防线显示出了个人能力的欠缺,A·弗里德里希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连续两次被维泰克强行突破,一次形成了传中,另外一次则形成了射门。两名边卫的表现则是可圈可点,重新出现在左路的拉姆不愧巨星的光环,左路进攻防守都非常成熟,第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弗里茨则以防守为主,轻易不上前助攻。

  这条防线是德国队未来一段时间的主力阵容,如果默特萨克回到国家队,则M·弗里德里希将让出自己的位置,否则勒夫可能会一直坚持使用这条防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