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为小罗惊天开价竟抵两舍瓦 小罗离巴萨需一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周三披露了阿西斯和贝鲁斯科尼的午餐之后,《米兰体育报》昨天再次对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的前景进行了分析,看来,小罗在与巴塞罗那续约的问题上确实存在着比较大的问题。

  《米兰体育报》称,在续约的问题上,巴塞罗那内部分为两派,拉波尔塔自然是主张全力与小罗续约,但是反对派来自以克鲁伊夫为首的巴塞罗那的很多顾问,实际上,克鲁
伊夫一直反对这样无限制的球员涨钱,“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克鲁伊夫曾经说。

  《米兰体育报》称,现在双方分歧最大的问题其实就在钱,罗纳尔迪尼奥现在每年从巴塞罗那获得800万欧元,而AC米兰把这上涨了50%,每年1200万欧元,这意味着什么?舍甫琴科在离开AC米兰之前,年薪是600万欧元,一个小罗,等于两个舍瓦的年薪,在巴塞罗那方面,很多人反对这样的续约,但既然贝鲁斯科尼提出了这样的条件,罗纳尔迪尼奥有这样的本钱向巴萨去提。

  罗纳尔迪尼奥离队的条件是什么?《米兰体育报》称,小罗其实自己早有打算,如果他能够帮助巴塞罗那赢得今年年底的世界俱乐部杯,那么他将以此作为最后的礼物,圆满告别巴塞罗那。

  当然,《米兰体育报》也没有把话说死,谈到小罗的续约问题,《米兰体育报》用的是“不确定”一词,就像罗纳尔迪尼奥所说,巴塞罗那始终是他的首选,但要看两派的争执谁处于上风了。

  而对于AC米兰来说,希望得到小罗的想法早已不再掩饰,贝鲁斯科尼曾在不同场合表示:“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进入转会市场,我们肯定不会放过。”在失去了舍瓦之后,队员们也希望能有另一个超级巨星加盟,卡卡主动表示接纳,西多夫甚至称可以放弃10号

球衣,现在,皮球踢到了巴塞罗那一边,全看巴塞罗那、小罗本人怎样处理这件事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