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重回主力 卡尔德隆:失去竞技力就失去商业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贝克汉姆终于等到了时来运转,由于雷耶斯未能及时从肌肉伤势中恢复,卡佩罗已经决定将英格兰人重新放进周末联赛对赫塔菲的主力阵容。贝克汉姆上一次首发是在9月14日对里昂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之后他的位置便被雷耶斯剥夺,虽然替补上场屡有出色表现,但卡佩罗还是将信任给予了更为年轻的雷耶斯。

  重要的是贝克汉姆没有轻易放弃,这位前任英格兰队长的态度向来都是楷模。虽然被降格为替补,但贝克汉姆不仅没有怨言,反而是更加努力地投入到了训练中,卡佩罗自然不会无视他的表现,意大利人向来都对勤奋的球员十分青睐,更何况雷耶斯不可能踢满全部所有比赛,贝克汉姆获得上场机会是一种必然,即使雷耶斯没有受伤,贝克汉姆在对赫塔菲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也要更大些——毕竟接下来便是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德比,卡佩罗需要让球员们找找状态。

  在周二的训练中,罗纳尔多与范尼斯特鲁伊的锋线依旧被保留,而贝克汉姆则出现在了自己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由于改踢双前锋,贝克汉姆的传中球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卡佩罗也对这个变化十分满意,现在看来卡佩罗很可能将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试验这一阵型,而贝克汉姆也将获得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有趣的是,虽然已经加盟

皇家马德里3个赛季,但贝克汉姆还从来没在赫塔菲的主场佩雷斯球场亮过相,上个赛季是贝克汉姆受伤缺席,上上个赛季贝克汉姆则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在球场外,贝克汉姆也有好消息。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

皇马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表示俱乐部将努力与贝克汉姆续约。“无论是作为主席,还是作为一名球迷,我都认为贝克汉姆是俱乐部中的重要一员。”卡尔德隆说,他同时暗示贝克汉姆将来将获得更多的机会。“我已经与卡佩罗谈论过了贝克汉姆的问题,主教练告诉我他希望贝克汉姆留下,虽然同时也对他是否会选择留下有些困惑。”卡尔德隆意味深长地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贝克汉姆失去了竞技能力,那他也就丧失了商业价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