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莱:阿根廷能踢成这样就不错了 有点想念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任以来球队遭遇两连败,巴西莱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连输给巴西和西班牙,阿根廷媒体必定将掀起一股批评巴西莱的风潮,不过赛后老帅为自己找了不少输球的客观理由,其中他反复强调的一点,就是球队集训时间太短,球员之间配合显得生疏,潜力远远没有被挖掘出来。

  “在集训时间这么短的情况下能踢成现在的水平,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巴西莱说:“随便谁都想踢好比赛,但一个悲哀得现实是,受客观条件限制,我们未能发挥最好水平。”巴西莱对刚刚接手国家队就得先与两支强队交手多少有些不满:“但这都是事前知道的,我并没有吃惊,当和我足协签合同的时候,他们就告诉我这些比赛都是已经定好的,而且必须要起用在欧洲的球员来踢。”讲到国家队的表现,巴西莱不忘给球迷画一个大大的希望之饼:“明年备战美洲杯的时候,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集训,而且球队的竞争力肯定也会更强,届时我们将组建一支混和部队,欧洲的球员和阿根廷国内的球员都将获得机会。”

  这是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后阿根廷的第一场比赛,巴西莱承认他有些想念里克尔梅,“我们在速度上获得了优势,但我们在比赛节奏和控球上输了,当然,这也跟现在这些球员的特点有关。”因苏阿代替里克尔梅,但比赛中这位博卡旧将表现一般,巴西莱不忘为自己的宠儿辩护:“因苏阿相信自己能成为一名重要的10号,我们还得给他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比赛。”

  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认为西班牙主要赢在下半场,“西班牙在下半场解决了比赛,下半场他们压倒了我们。上半场阿根廷队踢得不错,尤其是前面20分钟更好,但后来西班牙队进入了状态。最糟糕的是马克西的受伤,这不是我们所期待的。”(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