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欢呼意大利走出困境 中场大将透露更衣室秘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客场3-1战胜了格鲁吉亚,出线前景重新变得光明,多纳多尼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容易,但意大利队做得很好。

  “在报纸看来,这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但实际上,比赛一点也不简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说,“我们几度非常困难,但我们在压力之下做得很好,当然,我们,我们在最后的半个小时多一个人,这也是我们的优势。”

  迪纳塔莱今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表现不俗,多纳多尼说:“每个人都为胜利做出了贡献,我必须为那些迅速融入国家队的球员鼓掌,这一结果现在可以让我们乐观一些向前看了。”

  有记者提出,在对方被罚下一人之前,

意大利队给了对手不少机会,防线是否有问题,多纳多尼回答:“我不认为我们的防线有什么问题,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仅仅是丢掉了一个远射,所以你也没理由去做什么大的调整。”

  对于批评,多纳多尼看得很开:“当我接手这份工作,我就知道我会收到批评,我并不害怕批评的到来,我只专注于我自己的工作。”

  在1-1后,卡莫拉内西打进了至关重要一球,这也是卡莫拉内西在国家队近2年以来的首个进球,赛后他说:“我想是该到了我进球的时候了,我在国家队两年竟然没有进一个球!我经常试图进入禁区,但是有的时候机会错失了,有的时候球没有传给我。”

  但卡莫拉内西也坦言,红牌和进球连在一起,加速了格鲁吉亚的失败:“他们的红牌和我们的进球发生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对于格鲁吉亚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相信是这击垮了他们,而我们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场上的优势。”

  今天意大利打4-2-3-1,司职前腰的是佩罗塔,卡莫拉内西打右边锋,赛后,他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们在开始阶段在边路有一些困难,佩罗塔喜欢内切而我不经常内切,所以我们彼此有些冲突,在中场休息时我们彼此交流了一下,后来的配合好多了。下半时奥多,佩罗塔和我有了更多的默契,你能看到半场之后的不同。”

  谈到批评,卡莫拉内西和多纳多尼态度一样:“对于意大利队来说,批评什么时候都会有,这是你必须接受的,我们清楚自身的实力,尤其是在两场胜利之后,我们必须专注于手中的工作。”

  皮耶罗本场坐在了看台上,对此,卡莫拉内西解释说:“我知道皮耶罗是跟腱有一些问题,所以可能媒体应该在猜想之前去了解更多的信息。”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