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预选赛-红牌扭转战局 意大利客场3-1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3:57 新浪体育
欧洲杯预选赛-红牌扭转战局意大利客场3-1两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欧洲杯预选赛B组焦点战在第比利斯打响,最终意大利客场3比1击败格鲁吉亚,取得两连胜,积7分位居小组第3位。上半时,德罗西精彩远射首开纪录,但格鲁吉亚同样远射追平,还有一脚远射打在门柱上。下半时,格鲁吉亚中场坎卡瓦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卡莫拉内西与佩罗塔连下两城锁定胜局。

  意大利上周末主场2比0击败乌克兰,取得了世界杯夺冠后首场胜利。多纳多尼排出与罗马近似的4-2-3-1阵型,加图索累积黄牌停赛,皮尔洛与德罗西战胜伤病首发出场,佩罗塔结束停赛复出,卡莫拉内西与迪纳塔莱打两翼,分别顶替了亚昆塔与皮耶罗。内斯塔顶替马特拉齐。格鲁吉亚两名中场主力科比亚施维利与戈瓜停赛,前锋阿韦拉泽因伤缺阵。

  一开场,格鲁吉亚中场坎卡瓦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布冯没收。第4分钟,皮尔洛快开任意球,但迪纳塔莱被判越位。第7分钟,奥多解围不远,坎卡瓦在门前30米处射门高出。第11分钟,皮尔洛又想过顶球传赞布罗塔,但再次掉入越位陷阱。第17分钟,赞布罗塔左侧掷入边线球,身披10号

球衣的德罗西得球内切没有受到对方紧逼,他在门前30米处突然右脚大力抽射,球在门将洛马亚身侧反弹后钻进右下角,
意大利
1比0领先!
这是德罗西的第3个国家队进球。

  赞布罗塔右眼下方划开一道口子,鲜血直流到场外治疗,扎卡尔多开始热身,但赞布罗塔经过几分钟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25分钟,意大利任意球解围不彻底,格鲁吉亚队员禁区线附近背身护球回敲,后卫沙什亚施维利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格鲁吉亚1比1追平!第30分钟,沙什亚施维利绊倒托尼,被黄牌警告。

  托尼此后连续获得机会。第26分钟,他在门前18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右脚凌空勾射稍稍偏出左门柱。随即,赞布罗塔突入禁区左侧回敲,无人紧逼的托尼左脚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却打在外脚背上,球偏出右门柱。此后,迪纳塔莱传球,托尼头球蹭偏。第44分钟,格鲁吉亚长传右路,阿什维蒂亚停球倚住卡纳瓦罗之后左脚回敲,基扎尼施维利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在草皮上连续反弹后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回场内,马茨瓦拉泽在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意大利躲过一劫!

  下半时开始9分钟,马茨瓦拉泽右侧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第60分钟,坎卡瓦远射被布冯得到,但他随即在中场铲倒皮尔洛,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没等格鲁吉亚主帅

托普穆勒作出调整,意大利就再次取得领先,皮尔洛禁区前沿分球,迪纳塔莱左路下底回传中路,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0米处头球点进左下角,
2比1。

  皮尔洛随即被毛里换下。第71分钟,迪纳塔莱左侧边线传过顶球,赞布罗塔突然插入禁区左侧回敲,托尼中路没有包抄到位,但卡莫拉内西后点得球横敲,佩罗塔在门前11米处半转身右脚抽射打进左下角,3比1,这是佩罗塔的第2个国家队进球。意大利胜局已定,队长卡纳瓦罗主动要求下场,马特拉齐入替。第79分钟,德罗西主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亚施维利带球横趟,在左侧距门17米处左脚低射被布冯得到。赞布罗塔随后放倒亚施维利吃到黄牌。意大利最终3比1胜出。

  格鲁吉亚(4-4-2):1-洛马亚/13-基扎尼施维利,4-卡拉泽,3-基扎内施维利,37-沙什亚施维利/22-坎卡瓦,5-克维尔克维利亚,7-茨基蒂施维利(75'坎德拉基),18-门特沙施维利/21-马茨瓦拉泽(86'吉吉亚泽),32-阿什维蒂亚(69'亚施维利)。

  意大利(4-2-3-1):1-布冯/22-奥多,13-内斯塔,5-卡纳瓦罗(73'马特拉齐),19-赞布罗塔/21-皮尔洛(61'毛里),19-德罗西/16-卡莫拉内西(87'亚昆塔),20-佩罗塔,11-迪纳塔莱/9-托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