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预选赛-变阵不力送乌龙 英格兰0-2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01:00(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1日19:00),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争夺在萨格勒布的马克斯米尔球场展开,英格兰客场0比2不敌克罗地亚,埃杜拉多头球破门,随后加里-内维尔回传因门将罗宾逊大脚踢空而自摆乌龙。这是麦克拉伦执教国家队以来的首场败绩。点击观看罗宾逊诡异失误

  麦克拉伦变阵3-5-2,帕克替换被禁赛的杰拉德进入首发阵容,他上次在国家队亮相还
是2004年4月1日在哥德堡客战瑞典时替补出场。卡拉格和伤愈费迪南德分别替换唐宁和莱德利-金进入首发,他们同特里组成三后卫防线。克罗地亚自独立后在主场16年来保持不败。

  第2分钟,摩德里奇传球,佩特里奇中路20码处转身左脚抽射偏出。而开场3分钟内,克劳奇两次跌入了越位陷阱。克罗地亚在第6分钟首先获得机会,拉帕奇右路长传,埃杜拉多甩开卡拉格之后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低射被罗宾逊扑挡在身下。开场前10分钟,英格兰人未能利用人数优势控制中场,反而在中后场陷入忙乱,前场也毫无机会。

  鲁尼继续同克劳奇搭档前锋,前者曾在2004年欧锦赛对阵克罗地亚时梅开二度。第15分钟,兰帕德分球左路,阿什利-科尔传中恰到好处,但克劳奇的包抄稍慢半拍。而后鲁尼在禁区右侧的低传也被普莱蒂科萨没收。第20分钟,费迪南德后场停球大意,在被佩特里奇抢断后无奈犯规被黄牌警告。拉帕奇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尼科-科瓦奇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24分钟,鲁尼传球,兰帕德禁区左侧18码处左脚抽射偏出。随后兰帕德左路28码处左脚缺乏力量的低射偏出。克罗地亚险些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拉帕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兰杰卡前点7码处垫射,但可惜角度太正被罗宾逊神勇扑出。第28分钟,帕克后场对埃杜拉多犯规,拉帕奇中路30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在左上角被罗宾逊摘下。

  第31分钟,拉帕奇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佩特里奇前点错过皮球,克兰杰卡禁区中路边缘推射被费迪南德挡出,随后英格兰解围角球,但克兰杰卡中路20码处的劲射又被罗宾逊飞身扑出。第41分钟,拉帕奇右路30码外远射高出。上半场英格兰人的试阵并不成功,但他们在萨格勒布幸运地保持了平局比分。

  但麦卡拉伦中场休息并未作出任何改变。克罗地亚第47分钟再次获得机会,克兰杰卡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佩特里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罗宾逊飞身救出底线。英格兰在第54分钟首次获得机会,克劳奇头球摆渡,鲁尼摆脱罗伯特-科瓦奇后在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55分钟,阿什利-科尔后场传球失误,但克兰杰卡的远射偏出。

  克罗地亚第60分钟取得领先,尼科-科瓦奇左路传中,埃杜拉多在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之间头球攻门,皮球紧贴横梁下沿入网。第61分钟,拉帕奇中路30码处左脚远射高出。第63分钟,尼科-科瓦奇背后铲倒克劳奇被黄牌警告。克罗地亚第68分钟扩大领先,加里-内维尔回传,罗宾逊大脚踢空,皮球缓慢滚入网窝。

  第71分钟,佩特里奇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摩德利奇15码处左脚抽射被罗宾逊单手扑出。麦克拉伦在第72分钟连换3人,迪福、里查德森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克劳奇、帕克和卡拉格,英格兰回到4-4-2阵型。第76分钟,阿什利-科尔对替补出场的奥利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拉帕奇开出右侧角球,西穆尼奇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85分钟,卡里克前场抢断后挑传,迪福禁区弧内停球稍大,罗伯特-科瓦奇及时解围。第91分钟,兰帕德开出前场任意球,鲁尼28码处劲射被普莱蒂科萨没收。最终英格兰在客场0比2败北,麦克拉伦临战前变阵并未收获奇效,克罗地亚在小组积分榜上超越多赛一场的英格兰占据榜首。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4-2):1-普莱蒂科萨;3-西穆尼奇,5-科尔鲁卡,4-罗伯特.科瓦奇,2-西米奇;14-摩德里奇,19-克兰杰卡(89',8-巴比奇),7-拉帕奇(73',18-奥利奇),10-尼科.科瓦奇;21-佩特里奇,22-埃杜拉多(82',16-莱科)

  英格兰出场阵容(3-5-2):1-罗宾逊;4-卡拉格(72',16-赖特.菲利普斯),6-特里,5-费迪南德;2-加里.内维尔,11-帕克(72',14-里查德森),8-兰帕德,7-卡里克,3-阿什利.科尔;10-克劳奇(72',17-迪福),9-鲁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