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欲打造葡萄牙新星三人组 两大转会目标各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6 新浪体育
曼联欲打造葡萄牙新星三人组两大转会目标各有难度
费尔南德斯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警告曼联称,不要再打葡萄牙球星曼努尔-费尔南德斯的主意,因为他们已经将这名颇具希望新人的转会敲定了。

  费尔南德斯今年20岁,是一名中场选手,他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目前以租借的身份在朴茨茅斯踢球。曼联对于这名年轻球员很感兴趣,有消息称他们准备在冬季转会时出手,花费七百万英镑购买费尔南德斯。

  从葡萄牙购买具有希望的新星,这是助理教练奎罗兹大力主张的,本赛季以来曼联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身上看到了甜头,后者表现出色,有了明显的进步。如果在未来的曼联出现一个葡萄牙帮的话,这不应令人感到奇怪。除了费尔南德斯,媒体还披露曼联看上了葡萄牙年轻国脚纳尼,这位里斯本竞技的锋线新星这两个赛季以来上升势头抢眼,在冠军杯上也有出色表现。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就承认,他希望看到更多的葡萄牙人来

曼联效力。“我希望看到纳尼和更多的葡萄牙球员来曼联踢球,”罗纳尔多说,“这会让我感到非常的亲切,毕竟我们有着很好的关系和共同的语言。”

  不过涉及到费尔南德斯的转会,曼联恐怕要费一番力气,朴茨茅斯公开表示,他们的租借合同上写明,拥有购买费尔南德斯的优先权。朴茨茅斯俱乐部主席皮特-斯托里说:“购买费尔南德斯的优先权在我们手里,没有其他俱乐部可以来抢走他。如果他能尽快从伤情中恢复,打上英超的主力,那么他会和我们签约的。如果我们不签他,绝对是傻瓜,他是葡萄牙出产的最好年轻天才之一。”

  目前的形势是,曼联在纳尼和费尔南德斯之间考量,最终的行动都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不过得到两个人的难度都不小,纳尼是欧洲诸多豪门关注的新人,切尔西、巴塞罗那和

AC米兰都在盯着他,而费尔南德斯的签约权又在朴茨茅斯手里,后者虽然声望不及豪门,但资金上绝不亏缺,也是个不好惹的竞争对手。(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