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透露留国米底线日期 坦言再打不上只能选择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久违的名字,经过伤病的折磨,从国际米兰方面传来最新消息,雷科巴将有希望在同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复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奇尼曾表示:“球队尝试过让雷科巴踢9号半的位置,但前提是他的状态必须出色,因为他的作用甚至延伸到整个中场。健康的雷科巴有这个能力。”不过雷科巴似乎已经放弃了在国米重生的念头,他表示如果在本月不能彻底用状态征服曼奇尼,
宁愿选择在1月的时候离开。

  作为莫拉蒂最器重的球员,雷科巴自从加入

国际米兰以来虽然面临过众多强大的对手,但在“老大”的力挺之下仍然在国际米兰有着很高的地位。而且一度因为主帅曼奇尼对他的不信任,而直接引发了莫拉蒂向曼奇尼的逼宫。长年的相处使得“中国男孩”也对蓝黑军团有着特殊的感情。这一点从他2002年主动降薪帮国米度过难关就可以看出。

  而现在,“中国男孩”不断的伤病和越来越少的出场机会都让他不得不动了离开的年头:“如果我真的离开,我想曼奇尼教练会理解我,不过我现在感觉状态很好,同其他队员能完成很好的训练。我真希望能不断的踢比赛,我也盼着能留下来继续国际米兰的生涯,不过如果在月底之前还不能如愿打动曼奇尼,将不得不考虑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的事情了。”

  同雷科巴不同,本赛季刚从罗马转投国米的达科特十分肯定自己的决定:“我渴望有新的灵感,在那的4个赛季后我选择了离开,在国际米兰的这些日子我知道这个赛季我们能给所有人新的惊喜。”另外国际米兰也继续对国门布冯展开着追逐。为得到尤文的最后铁闸国米已经将开价到2000万英镑,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国米或许只是一厢情愿,

尤文图斯已经同布冯展开了新合同的谈判:“如果俱乐部想给我延长合同,我将不会提任何条件。虽然尤文现在处在乙级,不过我很满意这的一切,我对选择永不后悔。”(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