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爆料否认加戈加盟巴萨 称皇马更需要雷东多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戈,博卡青年队年仅20岁的后腰球员,被誉为现今阿根廷足坛球风最像雷东多的新星。他的名字最近被西班牙媒体广泛提到,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称拉波尔塔访阿期间劝说博卡主席马克里不要将加戈“卖给”皇马,而马德里《马卡报》又说皇马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对加戈“下手”,代价在2000万欧元上下。

  面对种种猜测,加戈本人先是否定了与拉波尔塔有过接触的传闻。“我得说,我和
经纪人没有跟任何俱乐部有过对话。我现在想的就是踢球,至少到12月份之前是这样。”

  紧接着,阿根廷电台采访了加戈的经纪人伦维里亚,在他看来尽管与巴萨小罗、德科、梅西等球员一同踢球很不错,但从风格上说,皇马的风格更适合加戈。“当巴萨或者皇马对你发出召唤时,这就好像你进入了

迪斯尼的世界。不过,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加盟‘白宫’是任何一名球员的梦想。”伦维里亚说,“我看过很多皇马的比赛,所以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加戈的想法跟我一样。”

  伦维里亚这么说并不奇怪,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他就在伯纳乌出现过。当时《马卡报》就认为,皇马正在与加戈商谈加盟一事。相比之下,巴萨中场已经有了德科、哈维、伊涅斯塔等同类型球员,加盟难度很大,而这一点得到了今天《世界体育报》的证实。该报认为,拉波尔塔只是希望博卡不要放人给皇马,而收购对于巴萨已经饱和的中场来说,似乎没有这个必要。(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