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年轻人队三球完胜 石俊登场进球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热身赛中,年轻人队在热身赛中以3-1击败了当地的SV里斯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出场,比赛结束前射进一球锁定胜局。

  年轻人队目前依然没有任命新主帅,助理教练皮塞齐亚继续带队,年轻人队目前训练状态很好,在列支敦士登队主帅安德马特依然没有入主的情况下,皮塞齐亚基本确定将继
续带队,至少本周末依然出场。

  年轻人队缺乏雅金,戈尔霍里等一些国脚,皮塞齐亚上下半场安排了不同的镇痛。上半场的两个主力前锋是哈贝里和巴西射手若奥-保罗,比赛开始后第18分钟,保罗射门得分让年轻人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年轻人队更换了多名球员,锋线上石俊和巴西前锋马科斯担任主力。第47分钟,里斯队反击得分,将比分改写成1-1。不过年轻人队随即大举反击,第75分钟,马科斯的射门让年轻人队2-1反超比分。第84分钟,石俊抓住机会破门得分,3-1。

  这场比赛也是年轻人队以赛代练征战瑞超的一部分,本周末,年轻人队将在瑞士联赛中迎战图恩队,这是一场伯尔尼德比战。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