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启动阿根廷选秀精密计划 百里挑一遴选"新的加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有了克雷斯波、萨内蒂、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克鲁斯、索拉里、布尔迪索、M-冈萨雷斯等八名阿根廷球员,但国际米兰的“阿根廷攻略”还在延续着,俱乐部的触手这一次延伸到了年轻球员。

  和巴西足坛一样,阿根廷足坛是一个巨大的“金矿”,在梅西、阿圭罗之后,又出来了伊瓜因这样的年轻新秀,谁又能知道,还有多少我们所没有看到,尚未发掘的天才少年
呢?国际米兰特别和电视9台举办了一个“国际米兰正在寻找你”的选秀活动,在阿根廷发掘新人。

  主持这个活动的是昔日阿根廷著名球星若热-格里法,他曾经发掘了巴蒂斯图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等阿根廷著名球员,这次活动将从10月1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萨尔米恩托公园开始,10月30兆矫哦嗳。?1月13日,在罗萨里奥格里法自己的足球学校。这项活动针对的是13岁到17岁之间的阿根廷球员,而如果通过这项选秀活动,胜利者在他们年满18岁之后,将得到一份来自

国际米兰的球员合同,有机会效力国际米兰。

  “大家都清楚这个计划,我们就是为了选拔人才,让他们有朝一日为国际米兰踢球,”格里法说,“我们将提供必要的保证,当然,通过选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据介绍,选拔将通过技术、气质、意识、身体、速度等几个方面的测试,此外,适应能力和心理素质的测试也是至关重要的。

  格里法也聘请了庞大的评审团,他们当中有的是赋闲在家的昔日球星,有的是现役球员因此只能忙里偷闲参与这个活动,其中包括了巴尔达诺、圣西尼、西蒙尼、巴尔博、斯卡罗尼、萨穆埃尔、科洛奇尼、巴塔利亚、加戈等不同时代、不同特点的新老球星。“他们每天将分析150到180名球员的资料,其中仅有10%能通过第一次测试。”格里法说。

  “通过第一轮测试的球员,将进行个体和集体的选拔,他们会与一些低级别的球队进行一些比赛,然后再从实战中再次挑选,最后看谁能通过测试。”

  “会出现一个新的加戈吗?为什么不能呢?”格里法对此次选秀非常乐观。

  除了这次选秀活动之外,国际米兰青年队的负责人之一维尔莫特此次还把国际米兰足球学校的计划带到了阿根廷,维尔莫特表示:“莫拉蒂对于阿根廷这个国家的球员有着特殊的感情。”

  国际米兰已经在古巴、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保加利亚、喀麦隆、波兰、

罗马尼亚、中国、斯洛伐克、波斯尼亚、伊朗、以色列、巴勒斯坦14个国家开办了足球学校,阿根廷将是第15个。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