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谈判小罗竟是人为策划? 巴萨皇马媒体乱战几时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4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谎话说上一百遍就变成了真理,但这个真理显然只会给人带来烦恼。今天夏天,由于对西班牙人大肆从意甲联赛挖人感到不满,意大利媒体将矛头指向了巴塞罗那的超级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有关后者与AC米兰之间的传闻一时满天飞舞,意大利媒体与西班牙媒体甚至打起了口水战,互相指责对方编造假新闻。转会市场关闭后罗纳尔迪尼奥曾得到了短暂的平
静,但现在他又尴尬地陷入了绯闻的漩涡中,有趣的是,虽然绯闻的另一个主角依然是AC米兰,但这次对他开火的却是两个月前曾与巴塞罗那媒体站在同一条壕沟里的马德里媒体。

  实际上两个月前的那次转会风波同样是马德里媒体引起的——由于对《阿斯报》与《马卡报》大肆为皇马购买卡卡造势不满,意大利媒体抛出了“AC米兰用罗纳尔迪尼奥代替卡卡”这颗重磅炸弹,而贝卢斯科尼顺水推舟表示对小罗很感兴趣则让这一原本没有生命力的谣言生机勃勃,不过这一次,马德里媒体则是彻底站到了前台,《阿斯报》最近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合同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报道,先是称米兰已经准备好8000万欧元收购罗纳尔迪尼奥,接着又称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在利用米兰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兴趣抬高续约条件,反正无论罗纳尔迪尼奥届时是转会米兰还是与巴塞罗那续约至2014年,在《阿斯报》的描述下巴西人都已经变成了一个惟利是图的小人。

  面对这样的挑衅,巴塞罗那方面终于忍不住了。《每日体育报》本周一对马德里同行发表了一份义正词严的警告,表示这一切都是马德里人的阴谋诡计,并称这是一场“针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战争”,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自己的愤慨,认为马德里媒体完全是在胡说八道。眼看事态不断扩大,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罗纳尔迪尼奥终于也就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认为存在什么针对我的战争。”远在瑞典的罗纳尔迪尼奥试图为火爆的局势降温,“我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我很好,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样的情况。”

  “我对现状十分满意,我相信我的哥哥会帮我处理好一切。”罗纳尔迪尼奥在表示了自己对巴塞罗那与阿西斯的信任后依旧不忘重申,“对我来说现在并不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不过媒体们可不这么认为,周二的《每日体育报》报道了卡尔德隆曾先后许诺给卡洛斯和古蒂续约,但现在都没动静的消息作为对马德里的报复——等着瞧吧,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