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为特雷泽盖鸣不平 公开质疑法国主帅战术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上周意外输给苏格兰队之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开始酝酿在队内进行大换血,特雷泽盖很有可能因此失去自己的主力位置。但是对于主教练的这一安排,维埃拉却表现出不同的观点,他专门为特雷泽盖的表现进行了辩护。

  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特雷泽盖没能给对方球门造成任何威胁,在第62分钟被多梅内克用萨哈换下。这名尤文图斯射手很有可能被排除在周三与法罗群岛队之战的主力阵容之外。但维埃拉却认为,并不应该将球队攻击乏力的责任全部推给特雷泽盖:“在那场比赛中,我们的确很难看到特雷泽盖的身影。但即使换一名球员身披9号球衣,情况也不会出现实质性的改变。”

  维埃拉还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认为球队的问题出在主教练的战术布置方面:“我们应该在比赛中更多地打边路,这样才能创造出向中路传球的机会。在我看来,法国队完全具有战胜对手的实力。但是在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实在是太过粘球了,而那正是对手最欢迎的进攻方式。”

  虽然语气中明显流露出对于主教练的不满,但是谈到球队未来的出线前景时,维埃拉还是表现出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遭遇到了一个不理想的结果,但却并没有面临世界末日。我相信这样一场失败,能够帮助球队在今后比赛中变得更成熟。”

  由于接下来的对手法罗群岛队实力较弱,因此法国队很有希望用一场大胜摆脱低谷。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前,法国队也将面临一些小麻烦。由于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受伤,主力门将库佩将在周三的比赛中缺席,多梅内克打算用原先的二号门将朗德罗来取代他的位置。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