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治寡头家族欲掌控尤文 最富有球员有意复出再战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尤文图斯目前还陷在“电话门丑闻”的泥沼中举步维艰,不过申诉后有望减少意乙联赛积分扣分的美妙前景还是让所有人都为之振奋,所有人都期待着斑马军团能够在一年的受罪之后顺利重返甲级行列。

  与此同时,那些在老妇人被勒令降级之后对继续提供巨额赞助持保留意见的企业同样显得蠢蠢欲动,期待着能够从这支意甲冠军之王的斑马服上继续获得宣传收益,而这其中
就属利比亚寡头政治领袖卡扎菲的儿子萨阿迪-艾尔-卡扎菲显得最为强势,这位早在2002年就已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的新闻人物就不失时机的表示自己有意愿要将加大对球队的援助,而财大气粗的他也把目标定为了坐上俱乐部董事会中除阿涅利家族之外的二号股东宝座。

  小卡扎菲是在接受

意大利境内销量最高的报纸《晚邮报》采访时表露上述意愿的,“我们正考虑要对俱乐部投入一笔重要的投资,目的是成为除拉涅利家族之外的最大股东,同样也是排在他们之后的球队最主要的合作伙伴。”

  据悉,拉涅利家族拥有着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绝对控股权,至于小扎菲目前所持有的股份比例则大约是7%,不过由于前者目前的商业经营重点集中在菲亚特汽车的品牌经营上,加之球队陷入“电话门丑闻”之后名声和股价都大幅下跌,这也就给了
利比亚
人一个良机,如果小卡扎菲能够以大笔资金的注入购得更多俱乐部的股份,那么在一跃成为二号股东之后,他在俱乐部中的话语权势必将得到大幅提升,而这对于一个习惯于将政治手段玩弄于鼓掌之间的家族来说,无疑没有更加令人兴奋的了。

  不过卡扎菲也称他们目前仍在探讨收购股份的方案,“我们还没有仔细研究过可行的收购方案,不过意愿肯定是非常强烈的,只是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施。”据悉,尤文图斯目前已经与俱乐部大客户之一的NIKE谈妥,此前双方于2003年签订的长达12年的赞助协议维持不变,而此番小卡扎菲如若强势介入,势必将会对球队未来一年的经营和收益注入强心剂,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参与进来。

  此外,“腰财亿贯”的小卡扎菲还出人意料的透露自己有意“重出江湖”加盟意甲球队,33岁的他此前曾短暂的效力于佩鲁贾和乌迪内斯队,每次出场比赛均是在俱乐部的照顾之下玩票性质的象征性亮相了事,不过作为亚平宁赛场上身家最昂贵的球员,这位大佬的复出势必又能引起一阵波澜,此前已经盛传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对其非常感兴趣,并表示有意邀请其加入球队的一线阵容,只是不知加罗内此举是向钱看齐呢?还是向权看齐呢。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