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青赛-沃尔科特助英格兰淘汰德国 意大利胜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07年欧洲青年锦标赛(21岁以下国家队)资格赛展开淘汰赛第二回合争夺。英格兰客场2比0战胜德国,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以总比分3比0晋级决赛圈;意大利客场2比1力克西班牙,他们也以同样的总比分晋级。

  英格兰客场2比0战胜德国。双方在2005年两次交手均战平。这次英国人带着首回合的1个进球来到拜尔竞技体育场。德国人开场就遭遇打击。第14分钟,布尔岑斯卡(多特蒙德
)作为防线最后一人对努根特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但德国人也在第22分钟错失领先机会,皮特-泰勒在禁区内撞倒马里奥-戈麦斯(斯图加特),但中场卡斯特罗(勒沃库森)却将点球射偏。

  随后戈麦斯再度突入禁区被安顿-费迪南德(西汉姆)铲倒,裁判这次拒绝判罚点球。第57分钟,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甩开德国后卫,但他浪费了最后的射门机会。2分钟后,泰勒再度对戈麦斯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英格兰人此后的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阿邦拉霍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阿什利-扬(沃特福德)捅射偏出。第65分钟,阿隆-亨特(不来梅)开出角球,戈麦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沃尔科特(阿森纳)替换阿邦拉霍出场。

  英格兰人随后再度错过机会,拜恩斯(维冈竞技)直传,阿什利-扬的射门打中边网。僵局在第84分钟被打破,拜恩斯再度送出直传,沃尔科特显示了自己的速度和冷静,面对门将伦辛(

拜仁慕尼黑)推射破门。伤停补时,沃尔科特从半场开始带球突破甩开德国人的缓慢防线后梅开二度,这是他4次为21岁国家队出场攻入的第4球。

  意大利客场2比1力克西班牙。上周五双方在摩德纳0比0战平,此番转战帕伦西亚的巴拉斯特拉球场。第24分钟,后卫基耶里尼(尤文图斯)左脚吊过安赫尔-莫亚(马洛卡)破门。意大利第33分钟扩大比分,蒙特里沃(佛罗伦萨)漂亮地凌空抽射破门。第59分钟,加里多(皇家社会)传中,替补出场的前

皇马前锋索尔达多(奥萨苏纳)头球破门,这也是意大利在资格赛中的唯一失球。第86分钟,弗拉尼奥(奥萨苏纳)被红牌罚下。意大利有望在近9届比赛中第6次夺冠。索尔达多也在赛后说:“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意大利攻入两粒漂亮的进球,我们知道他们会怎么踢,但我们感觉很无助,因为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其他比赛,塞尔维亚在主场0比3输给瑞典之后,竟然在客场5比0大胜对手还以颜色,塞尔维亚以总比分5比3晋级。捷克客场1比1战平波黑,以总比分3比2涉险过关。葡萄牙主场3比0完胜俄罗斯,双方总比分4比4战平,但葡萄牙以客场进球多晋级。保加利亚vs比利时,以色列vs法国,这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进行。出线的7支球队将同东道主荷兰争夺2007年欧青赛的冠军,决赛圈将在2007年6月进行。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