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盘点董方卓曼联五队友去向 中国杀手的红魔路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3:34 新浪体育
盘点董方卓曼联五队友去向中国杀手的红魔路如何

马丁投奔苏超流浪者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征战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的这段时间内,董方卓一直是作为曼联队的培养球员之一在这里训练和比赛的。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不少曼联球员也同样在安特卫普队效力,他们都曾是董方卓的队友。但是这些球员在离开安特卫普队以后的去向如何呢?他们有谁有可能继续留在曼联队。

  在董方卓刚刚抵达安特卫普队的时候,曼联队在这里培养的球员有来自卡塔尔的亚
瑟尔-侯赛因,他和董方卓做了半个赛季的比甲队友,后来未能在曼联队继续立足,而是回到了卡塔尔联赛。上赛季侯赛因曾短暂签约曼城队半年,也没能得到重用。

  在安特卫普队03/04赛季征战比甲联赛时,球队最出风头的前锋是来自

曼联队租借来的埃迪-约翰逊。当时他和董方卓搭档锋线,并有精彩表现,当时在11场联赛当中进球达到了5个。安特卫普降级后,约翰逊来到了英冠联赛的考文垂队,表现平平,本赛季开始前,约翰逊和曼联队解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布拉德福德。他当年是英格兰U21岁以下国脚。

  曼联队同样还安排了一名来自冈比亚的前锋阿图尔-戈麦斯在这里培养,他在比乙征战了几个赛季以后,最终未能被曼联招回,只能四处寻找新东家。戈麦斯一度打算来到中国的中超俱乐部重庆力帆试训,但未能通过。

  曼联队上赛季租借到这里的球员中,还有一名前锋伊班克斯-布雷克,不过这名身材高大的

中锋在安特卫普表现一般,表现明显比董方卓差劲很多。本赛季布雷克以20万英镑的转会费投奔了英冠的普利茅斯队。

  并非所有安特卫普队球员都无法在曼联队立足,上赛季在比乙表现出色,被誉为新C罗的李-马丁被曼联队租借到了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显然这是他得到重用的先兆。马丁在流浪者队,已经在苏超联赛中三次首发三次替补,他被认为是对方后卫的恶梦。

  上赛季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的最终年度最佳球员得票稍逊马丁,但是明显强于布雷克等其他球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来年返回英国后,董方卓被继续租借给英国球队的可能颇大。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