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誓破魔鬼客场12年不败 三狮军欲用奇兵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星期二抵达萨格勒布,将准备客场迎战克罗地亚。在上周六主场0比0战平弱旅马其顿之后,球队饱受英媒体的批评,但主帅麦克拉伦仍然在战前保持乐观,他承认他需要给球队打上“英国”烙印。

  麦克拉伦说:“这将一个好球队的信号,在一个失望的结果之后球队的反应和表现,在马其顿的比赛之后我曾说过这将是积极的,我们期待一个英国式的表现:自豪、激情、
态度和特点。我将给球队灌输这些。这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然后我们将更多地了解球队,我知道他们拥有的态度和自豪感,我们希望看到他们的激情。”

  麦克拉伦也承认纽卡斯尔队长帕克已经进入他的计划之中,而英格兰将启用3-5-2阵型的传闻看上去也将成真。“他(帕克)已经同我们训练了一周,他真的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认为帕克有防守能力,不停跑动,但他总是突然爆发前插,我今年很多次看到他在纽卡斯尔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他拥有突入禁区得分的能力。上次他在国家队还是2年之前,他已经越来越成熟,他是俱乐部的队长,他能传球、铲断,他有非常好的特点和态度。”

  对于周三的比赛,麦克拉伦似乎已经成竹在胸,但在具体位置上的人员仍需要在赛前作出评估,其中之一就是费迪南德,麦克拉伦说:“里奥(费迪南德)明显缺席了周六的比赛,但他的背伤已经好多了,在旅行和训练之后我们将评估他的状态,希望他能比赛。而莱德利-金在上场比赛后膝盖受伤,这场比赛很难出赛,但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谈到处于进球荒中的鲁尼,麦克拉伦说:“很人多都在讨论鲁尼,但我宁愿谈论整个球队,他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作为个人和球队,我们都必须完成目标,韦恩(鲁尼)也一样。”

  麦克拉伦对英格兰在克罗地亚取胜保持信心,“每场比赛都将为你的职业生涯作出说明,无论你是一个球员、经理或者教练。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每个人都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当你背水一战时通常都会迎敌而上。首先我希望认可球队的表现,只要有了好的表现,我们应该会得到一个好的结果。而他们(克罗地亚)在萨格勒布已经12年保持不败,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他们知道这也是艰苦的比赛。”麦克拉伦最后也给球队减压,他认为这场比赛并不能决定小组最后的局势。“我们仍然有很多比赛要踢,这只是开始,但对两队而言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队长特里认为球队已经从上场比赛的失望中恢复,并准备在克罗地亚带走3分。“这是他们的地盘,他们明显保持着记录,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都期待着。我们已经看到体育场,我作为职业球员也能应付这样的情况,有时我们在主场获得支持,但在客场情况截然不同,而他们多年的不败纪录也给他们增添了更多动力。我们拥有很多世界级球员,我们能够应付任何对手。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我们能够恢复过来带走3分。”

  杰拉德因为禁赛缺阵,哈格里夫斯也因伤连续缺席,但特里认为球队实力仍足够强大,他说:“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我们连续两场比赛失去了欧文(哈格里夫斯),但史蒂文(杰拉德)的缺席影响更大,不过我们其他的球员也能完成一个很好的工作。”对于变阵,特里说:“我也适合(3-5-2),我们并不确信哪种方式更好,以后会知道,但我们都能适应。我们在俱乐部中都踢过,我们有能力适应改变。”

  即将第50次在国家队出场的兰帕德赛前说:“当你出场次数更多,你获得了更多的经验,随之而来的还有责任,你要帮助那些国家队的新手,有时在5-10场以后就不需要帮助了,因此周三的比赛我需要试图帮助身边的其他人。近几场比赛我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任何时候都会有改变,举例来说,可能仅需要一个进球。事情总不是100%如意,受到批评也是踢球的一部分,状态有起伏也是正常。作为一个中场并不仅仅需要进球,但我希望给球队带来一个重要的进球,我曾在过去做到,我也将在未来再次做到。”

  在切尔西的前队友帕克本场比赛可能会同兰帕德再次并肩作战,兰帕德说:“斯科特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他完全应该得到机会。在切尔西同他踢球,我就知道他是名多么好的球员。他将为球队战斗,他也有这个能力。”(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