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拎着皮箱赶到训练场 射手王辗转巴黎后抵达安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安曼当地时间周一晚上21点15分,国家队的训练刚刚开始,董方卓拎着皮箱赶到训练场,这样,国家队在抵达安曼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凑齐了全部23名球员。

  董方卓是在7日参加了一场比利时的乙级联赛之后,8号一大早立刻动身赶往国家队。董方卓先是从安特卫普乘火车前往巴黎坐飞机。

  一路麻烦不断的董方卓在经过大约6小时的飞行之后抵达安曼,由于在机场没有同接机的人接上头,董方卓独自一人打车前往国家队下榻的酒店,而在到了酒店之后才发现国家队已经前往训练场,此时驻地空无一人。正在发愁不知道去哪儿训练的时候,董方卓恰好遇到了几名中国记者,于是跟随着采访的中国记者,董方卓拖着皮箱便来到了训练场。

  到了场地之后,董方卓立刻来到更衣室换上了国家队的队服,而来到场地后小董准备跑向主教练朱广沪那里报到时,朱广沪轻轻挥挥了手,示意赶紧归队训练,于是董方卓立刻加入了正在热身的队伍之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