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一次谈判引爆三笔"大搜购" 三大位置暗酿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达续约问题迟迟没有解决,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将在下赛季退役,前锋线进球荒的问题,布拉伊达面前的问题很多,2007年的夏天,将是AC米兰一个决定性的时刻,这是一道分水岭,换血成功,球队将在这个过渡赛季之后重新走高,如果不成功,将一蹶不振。

  三件事情中,AC米兰相对有主动权一些的门将,毕竟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可以和迪
达进行谈判(迪达的合同到2007年6月,按博斯曼法的规定,2007年1月他就可以随意和其他球队谈签约的问题了)。不过迪达的态度讳莫如深,他谢绝了任何采访,关于他能否续约的问题,甚至卡福谈的都比他本人多。在最近一次谈判中,双方又一次没有得到结果。

  就像加利亚尼所说:“迪达留下是最好了,如果不能留下,我们将寻找一位新的门将。”新的门将是谁?首选公认是阿梅利亚了,这让利沃诺感到紧张,因为阿梅利亚一直拒绝与球队续约,不过除了阿梅利亚之外,AC米兰还有其他的选择。

  一是尼斯队的法国门将洛里斯,AC米兰正在长期这位年仅20岁就出任尼斯主力的天才门将,此外,阿贾克斯的荷兰替补国门斯特克伦伯格是最近与AC米兰接触甚密的,如果AC米兰退而求其次选择荷兰人,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将会促成此事。至于布冯,意大利国门已经再次表示,他不会去

国际米兰和AC米兰,但他的经纪人马蒂纳留下了“活口”:“赛季后我们再看,反正每个赛季之后球员和俱乐部都会坐在桌前谈判未来。”

  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的老去无可挽回,现在科斯塔库塔因为身体原因已经暂时不参加训练,马尔蒂尼依然在养伤,卡拉泽、内斯塔身后,AC米兰没有太多的替补,因此俱乐部也格外紧张,多纳多尼准备在对格鲁吉亚的比赛中启用内斯塔首发,立即就接到了加利亚尼的电话,奉劝他最好还是让内斯塔休息一下,当然,眼下只能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解决的办法还是要引进新的后卫。

  《日报》称,阿莱士已经在夏天秘密前往米兰内洛接受了体检,但没能通过,AC米兰同时还在关注巴塞罗那的马克斯,但无论怎么样,两人都不可能在赛季中加盟,《意大利体育》称,如果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的状况迟迟没有好转,AC米兰将引进切沃的曼代利,曼代利的经纪人曾经透露:“我知道AC米兰一直对他很感兴趣。”而长期计划则是本赛季从巴勒莫租借到锡耶纳的23岁小将里纳乌多,在上轮0-0逼平AC米兰的比赛中,这位身高1米91的年轻中卫表现非常抢眼,布拉伊达对他有着高度的评价。

  在前锋线上,小贝鲁斯科尼昨天再次强调了罗纳尔迪尼奥是位伟大的球员,不过罗纳尔迪尼奥和巴萨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体育邮报》称迪纳塔莱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加盟,而与此同时,AC米兰更多开始关注一些年轻的攻击手,这其中包括了《慢镜头》周刊披露的河床队19岁前锋伊瓜因,《米兰体育报》披露的米列夫斯基,以及此前《都灵体育报》所说的里斯本竞技的纳尼。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