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锋煞预言西班牙缺席欧洲杯 比较里杰穆里尼奥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欧洲杯预选赛第6小组冰岛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瑞典。只要不败,冰岛积分有望超过西班牙而和另外两支北欧球队瑞典、丹麦占据积分榜前列。倒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热门西班牙队在15年后遭遇预选赛两连败后,出线前景蒙上了阴影。效力于巴萨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就说:“西班牙小组不会出线,因为他们连北爱尔兰都输。”

  冰岛目前唯一的3分就是在北爱尔兰身上得到,古德约翰森认为瑞典和丹麦最有可能
成为本组出线球队,“如果最终是由两支来自斯堪迪纳维亚的球队出线那就太好了。无论丹麦还是瑞典实力都很强。要想和这三支球队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我们只能去拼,不幸的是我们身处一个相当困难的小组。”

  下周,巴萨将做客斯坦福桥与切尔西在冠军联赛相遇。本赛季刚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古德约翰森对瑞典记者谈到了当初为什么选择转会,并把里杰卡尔德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一番比较。

  “当时,我和穆里尼奥谈过。我们都认为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讲,转会是最好的选择。”古德约翰森说,“离别时,我和他(穆里尼奥)仍是朋友。而且,我也不后悔加盟巴塞罗那,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拥有一支了不起的球队。”

  谈到里杰卡尔德和穆里尼奥的不同时,古德约翰森说:“和人与人不同一样,他们也不同。里杰卡尔德淡定,而且很理智,他平时话语不多很少情绪化。穆里尼奥总是在大胜叫喊,尽管这样他仍是一位好‘父亲’,媒体给他勾勒出来的形象并不是他本人真实的样子。”(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