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飞讯:皇马顾问劝卡萨诺返意甲 都灵挖角国米快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纪人敦促卡萨诺转会那不勒斯

  尽管被誉为天才,又是卡佩罗的爱将,但卡萨诺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按照皇马的转会顾问,著名经纪人布隆佐蒂所言,卡萨诺现在只是锋线的第五选择。布隆佐蒂甚至敦促卡萨诺转会那不勒斯,称那里才是他的最好舞台。

  布隆佐蒂说:“我认为去那不勒斯对于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办法,卡萨诺是一个需要感到人们对他的信任,需要球迷激励的球员,因此,那不勒斯可能会提供他最好的舞台,展现他的高水平,我么都知道,卡萨诺一旦上不了场,就会不高兴,他需要有一个放松的心情,不幸的是,在罗马,显然范尼和罗纳尔多是第一选择,劳尔和罗比尼奥是次选。”

  乌克兰铁腰披露罗马秘谈

  在几天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乌克兰输给了意大利,不过季莫什丘克再次吸引了不少意甲球队的球探,实际上,这位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防守型中场,在世界杯之后本有机会直接投奔意甲,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季莫什丘克披露,他曾差点转会罗马。

  季莫什丘克说:“在夏季转会时,我曾经和罗马、佛罗伦萨谈过,但是在转会费上没有和顿涅茨克矿工达成一致,我曾经看到了有关报道说因为罗马开出的工资没有达到我的需求,因此转会没有完成,但实际的情况是他们和我的经纪人还没有谈到这一层面。”

  谈到未来,乌克兰人表示,去顶级联赛踢球仍将是他的目标:“现在我只想为顿涅茨克矿工尽自己的全力,但是我的梦想还是能够去意甲、英超、

西甲这样的顶级联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两位重要的教练带过我,斯卡拉和卢切斯库,他们都有在意甲执教的经验,我曾经和他们谈过意大利足球,我也经常在电视前收看意甲联赛。”

  弗雷入选法国国家队

  尽管佛罗伦萨门将弗雷的水准在意甲被公认,但似乎从未得到过法国国家队的认可,当地时间昨天,弗雷第一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这是因为巴特斯已经退役并坚持不复出,库佩由于手部受伤无缘本周三对法罗群岛的比赛,弗雷才得到了这个机会,不过据法国媒体分析,届时首发的门将仍将不是弗雷,而是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兰德鲁,弗雷只会做为替补门将。

  都灵准备招兵买马

  本赛季意甲最令人失望的不是

AC米兰、佛罗伦萨,而是赛季前公认的“黑马”都灵,尽管卡伊罗表示:“扎切罗尼是不能动的。”但目前的局面延续下去可不行,扎克也提出了招兵买马的新名单。

  都灵队主要改造的目标是中前场,扎克钦点的两人是佛罗伦萨的利维拉尼和

国际米兰的克鲁斯,现在全意大利都在炒利维拉尼在冬季转会加盟佛罗伦萨的事情,但毕竟这位技术型中场是今年夏天才加盟的佛罗伦萨,要想得到他不是那么容易,如果利维拉尼能够成功加盟,那么菲奥雷的位置将被挤到边路或顶到第二前锋。

  相对而言,克鲁斯的可能性大一些,目前阿根廷人已经伤愈,但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伊布三人之间的关系曼奇尼都摆不平,克鲁斯能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也是个问题,如果机会太少的话,不排除克鲁斯提出转会的可能,另一方面,如果国际米兰从冠军杯不幸出局,那么队中堆积五名前锋也就没有太大必要了,克鲁斯转会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加。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