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5米任意球轰门擦柱偏出 董方卓抱头遗憾未破入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以0-0和考特里克队握手言和,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虽然首发出场,但是依然没有能打破进球荒。

  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帅沃伦-乔伊斯让董方卓继续首发,不过在位置上看,董方卓更多的是在边路活动。董方卓并非没有机会,他曾在上半场有一脚很有威胁的远射。

  当时安特卫普队在前场大约35米的地方赢得了任意球的机会,一名队友轻轻的用脚拨了一下,董方卓随即在禁区外大力起脚劲射,当时有两名考特里克队球员飞身上前来飞铲影响董方卓射门,但是董方卓射出的球依然无法阻挡,飞过人墙后,对方门将已经无法扑到,但是球擦着球门柱旁边出去了,这让董方卓非常无奈,他用手抱着头来表达自己的遗憾。

  董方卓随后还有一次表演机会,当时他在左路带球突破,面对一名边后卫的防守,董方卓在连续做了四个假动作之后,突然带球内切摆脱了对方的防守,杀进禁区内,面对对方中后卫的补防,董方卓右脚将球传给了点球区附近无人防守的奥尔金,但是这名阿根廷高

中锋在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左脚扫射却打偏了,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安特卫普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但是最终得势不得分,只能0-0和考特里克队握手言和。这样球队依然排名比乙联赛第二名。

  赛后,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进行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投票活动,董方卓在球队中排名比较靠后,而这场比赛中,他创造的威胁的确不够多。

  在本周末,安特卫普队将在主场迎战隆斯队。考虑到董方卓可能会刚刚从中东参加国家队比赛归来,因此他未必会继续出现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当中。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