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瑞士超新主帅仍未能产生 杨晨昔日主帅入主遇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28 新浪体育
石俊瑞士超新主帅仍未能产生杨晨昔日主帅入主遇僵局

安德马特能否接手年轻人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9月下旬,中国球员石俊所在的瑞士年轻人队宣布将本队的法国教练罗尔不再继续担任本队主帅,球队将安排青年队教练皮塞齐亚担任临时主帅。球队一直在努力希望引进一名新主帅。

  过去的一周年轻人队非常平静,皮塞齐亚带领球队继续进行着训练,而年轻人队还顺便参观了一次儿童艺术展,石俊和其他球员一起出席了这次活动。

  在正常训练的同时,年轻人队一直在积极的物色新帅的人员,瑞士足坛名宿姆拉特-雅金看起来已经很难入主,现在年轻人队高层正在全力运作安德马特加盟。

  安德马特是瑞士人,今年44岁,他曾率领德国地区联赛的乌尔姆队杀进了

德甲联赛,被认为是德国足坛的一大奇迹。在2001年,安德马特曾接手降级到德乙的法兰克福队,和中国球员杨晨一起共事,但是法兰克福队未能升级。

  安德马特目前执教着列支敦士登队,现在的情况是,年轻人队希望他来执教,他本人也愿意接手年轻人队,但是相关的谈判的确比较复杂。但是部分球员更希望现在的教练皮塞齐亚继续带队训练。但是这名教练目前还没有必要的教练证书。

  安德马特上周五执教列支敦士登队1-2负于奥地利,他们将在本周三对阵实力强大的丹麦队。这造成了年轻人队选帅的僵局,年轻人队CEO尼德马耶尔表示,希望尽快能敲定主帅人选。

  据悉,安德马特即使本周可以签约,但是也很难出现在周日这场伯尔尼德比战,年轻人队对阵图恩队的比赛中。这场比赛可能还会让现在的教练皮塞齐亚继续执教。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